close


好久沒有來更新嚕^^挺想念大家ㄉ
就來跟大家聊聊天囉
其實公主早就已經想好下次要講啥東西囉
可是一直找不到圖片
而且加上上星期沒有時間
但是這星期比閒一點
所以公主打算好好規劃這星期要多做點事情
充實一下自己
其實工作的腳步越來越看到自己的缺點
發現自己真的有些個性很差勁
尤其是自己某些態度真的很不好
一直拼命認真的去做去表現
但是 只是很想怪罪別人不給自己機會
好像是別人都是錯的自己卻是對的
可是 我卻一點都沒有那個做大事情的氣度和涵養
眼前的小利卻很計較
擔心太多反而累贅
調整好心態再出發吧


事實上
在職場的厚黑學裡我一直沒有學好
我只在意我在意的東西
也許太過年輕 我只想做給別人看的心態被看穿了
別人就當你的話一點也不在重要了
但是 我現在看的很開
我還年輕 雖然其實已經是熟女了
我只是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不管未來我的前途如何
我都會用很宏觀的角度去看一切
企圖心固然很重要 但是急迫會毀掉自己原本的自信


我現在希望可以鍛鍊好健美的身材
公主比以前認真唷
至少 我都有做小小的運動
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教教我怎樣可以變成俏臀公主??
還有瘦大腿的方法囉
還有手臂
都一直瘦不下來



 


還有唷
公主最近放了很多的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順便給公主一些指點


公主目標
要變的跟蔡依林一樣漂亮!!
加油加油
就算不能出唱片當演員也要一輩子漂漂亮亮的



小說公佈:
前陣子因為公主說自己最近有看武俠小說的習慣
有部友問公主我在看哪一個名家的小說
我在看溫瑞安的小說呀
而我都是在網路下載到手機裡面
有時間就看
個人覺得相當好看
特此與大家分享
只是他寫的小說實在太多
等到我全都看完不知何年何月
要在更精準或更了解當然要多看幾次
唉................
難唷
但是我還真是迷上了它的小說呢
呵呵.....



公主也祝福大家
很快的要面臨放暑假囉
公主也想要出去玩
這次來規劃出國玩好囉
哪裡大家覺得好玩呢
或是有不錯的經驗
趕快告訴公主唷^^
3Q~~~
公主先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