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本來對自己已經想ㄉ很清楚ㄌ


打算趁以後公司沒事呆公司剩餘ㄉ時間加入健身房ㄉ


已經看準ㄉ俱樂部ㄉ


但是當我跟那位所謂ㄉ業務問了之後


我又想了很久很久


我自己是個什麼樣ㄉ人?


我是很想要在健身房裡面跳跳跑跑甚至只是練練社交舞都好


打發時間一下也不錯


可是當他告訴我蠻吸引人方案ㄉ時候


我又上網去查了很多規定和合約公告範例


看到許多糾紛也看到消基會的新聞


發現現在很多簽約制度都是獨厚健身房而消費者一點權利都沒有


甚至他們是漠視法規


等於是說 他們的合約 就是違法


當消費者一旦簽定下去 視同放棄自己的權益的時候


當我詢問那位告知我的業務的時候


他告訴我 他們是ISOㄉ國際合約


並不會爲任何一位會員更改條文


其實 我就想要放棄了


雖然我曾經想要加入 但是 我秤秤自己的斤兩


我或許 就不是認真想要運動ㄉ那塊料子


也許掰掰袖就是無法與它告別


也許 肥肥ㄉ屁股就是會跟隨我一輩子


還有粗壯ㄉ大腿


但是我想 這就是我應當面對我自己的個性吧


最怕就是 我死不相信吧


我要感謝


至少讓我知道 我天生個性的缺點


也許不一定要加入健身房才會真的想要減肥


這就是懶惰ㄉ我


好吧  想想別ㄉ辦法


^^


至少 我不用花六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