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公車自拍日誌


 



今天公主很開心的要去上班唷,剛剛做了善事,所以心情很好,大家也要關心老人家唷,好吧,現在公主要坐公車了,掰~ 


~還要好久唷~要幹嘛呢?用我的小白自拍好囉~


先來個可愛版的^^



來近一點大頭版的^^~後面的好像穿幫囉~


又開始不知所云的搞怪囉~



這張醜丑~給大家笑一下的^^~


(這張只有認識我的親人才知道,這張超像我表弟的~想哭~~它是男的耶~My god~)


拍累啦~該睡啦,這是我從小的習慣,一到車上就立刻睡覺,而且很好睡唷^^(比在床上睡的還快速)



唉呀~!!!!過站了???!!這是哪裡??又睡過頭囉??


司機大哥~下車囉~>_______<



再送上幾張大張ㄉ^^










第二天到囉



公主的心情變的比較不好囉


因為公司事情變的很煩囉所以不開心的情況下


變身成了憂鬱公主


一樣坐公車自拍不過這天下雨呢


跟公主的心情有點像
悶悶的公主那天提不起元氣


懶懶的看著天空~一路開往公司的車子


耍憂鬱ㄉ公主~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這次我有挑戰過超強拍了很多自拍唷


但是我的小白不能夠一下子連續拍16張


所以有沒有連續到16張無敵自拍好像沒有耶??


但是肯定有超過16張啦


但是沒有全部放上來^^


因為並不是每個都很喜歡^^所以我又讓大家失望囉^^呵呵~~


不過玩自拍公車上的阿公阿婆都覺得公主瘋掉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尤其是一個人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子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