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很多人的人生是很順順利利,但姑娘我並不是一個很成熟很聰明的一個人,


很多事情我通常我都爭不過人家,也笨到要別人告訴我最後一個才傻呼呼的知道,


我只是告訴我自己我很堅強我很樂觀,我一定可以~


但是我並不是一個最後都可以讓別人仰賴或是相信的人,


往往失望的,會是最疼愛我的人,也是我最不樂於見到的事情,


抱歉並不能解決事情,後悔也不能一而在的發生,


或許我真的很不成熟,在經歷了人生當中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我居然還是沒有長大?



好想變的邪惡一點,變成像我的長相一點


我長的很邪惡,但是我的腦袋卻很相信人


我想變成獨立的紐約新時代女性,但是我卻很依賴別人


我是一個躲在美麗外表下虛無的幼稚公主,


不堪一擊的虛弱的公主


想好強的自以為別人以為我很強壯,但是我卻漸漸的放空了起來


但是我一樣會很秉持著認真的個性


ON好我每一個節目


有人問我的節目到底是什麼時候怎麼都看不到


其實我現在真正的時段已經在很早和很晚的時候了


而我並沒有在自己的部落中公佈


大家可以到www.momoshop.com.tw


那裡會有我的時段表


基本上我並不希望大家會為了看我而太早起或是熬夜


這樣對身體不好


知道嗎??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我其實很感動啦


這裡也有我合作的廠商有留言囉


只要一ON的不好他就會很可愛的跑來跟我哭訴


真是很可愛的呢~


也有其他的購物專家的部落格的連結


如果大家眼尖ㄉ話搞不好一定認的出來


但是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隱私權囉


不過,生活就是這樣,我想,調適自己的腳步很重要


就像大家一樣,方向定好了,就知道定位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放空笨公主也要回歸原來的元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