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還瘦ㄉ時候外拍ㄉ唷


閒來無事,小女子打算發發牢騷,不知道要寫些啥,就寫寫我的心事吧~


其實成立了部落格也有一陣子了,本想要宣傳一下我自己的,


想要順便打打廣告在MOMO台的時段或是商品什麼的,


可是還是回歸到了自我,還是在網上跟大家交朋友,廣告還是算了吧~


畢竟這才像我的本色,反正最進我的時段也不是頂好的,都是早安商場要不就是夜未眠的,


大夥兒可能也沒辦法捧場衝衝人氣,倒是我的戲重播很多人看到跑來跟我問東問西的,


真是的!!我現在可是購物專家耶!!!


不要在來問我怎麼那麼會演戲啦~~~~!!!


最近也許運氣不是很好身體也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好好加油,因為我是壯壯勇敢的小老媽,


而且會很認真的過好每一天~希望大家也都是一樣的^^


老媽我最近怪怪的,居然又迷上了看梅花烙耶~-而且每天一定乖乖的守在電視機的旁邊看呢^^~不曉得我是怎麼了~連這麼老的電視劇我都愛看~


而且瓊瑤的戲我以前還演過耶>______<""


以前演他的戲最痛苦了,因為每天都是哭戲,場場都是哭,哭到我眼淚都沒了,


還跑到古井去打水裝淚液,結果水裡面都是砂石搞的我眼睛痛死了


我還記得呢~真是怪了~想不到現在還這麼愛看他的戲~唉~


 


現在小老媽又變的胖胖囉


所以在此徵求減肥秘方


親愛的好朋友


有好方子趕快貢獻一下吧


我一 定會好好的答謝各位的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