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莫文蔚的朋友要多注意囉~


這位美女是我台內最好的朋友~小啾啾,也是一名相當認真而出色的購物專家,


長ㄉ真的很像莫文蔚,連我的親哥哥都情不自禁的愛上她了呢~看她比看我還多,(真是小色狼)


不只是銷售能力相當好,因為它本身以前在一些很競爭的公司上班,


是一個超強的業務,所以本身的能力相當強,所以銷售數字真的很強很強很強,


跟笨笨的咏小織我來比呀,真的是唷~~~哀哀哀哀哀哀~~


獅子座的她令我很著迷的是她特有的一些氣質,和他認真卯起來做事的程度,


只能說(恐怖~~),就是那種豪氣的女生,在古代我覺得它應該就是那種俠女的腳色吧,


我ㄧ輩子也不能夠成為像這樣的女人,可是我最想要成為的就是像他這樣的女人,


那種連男人都會折服的堅持真的很厲害,而且又集於美麗以及好身材於一身,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人??


真是忌妒死我了~~!!"""


有車有房子又有錢呢~~


不過她也有部落格在中華電信,大家可以去她那裡幫它衝衝人氣加加油~~


在購物台工作本台的購物專家並不會勾心鬥角,常常都會互相鼓勵對方,大家感情都很好,


不過她的業績有時候真令我望塵莫及呀~~


我欣賞她做事和享受人生的態度,在此我也要說一聲


小啾啾~!!我佩服你!!


 


不過我們說好了,都要找個好男人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