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幫它自我介紹一下


這是我已經養了4ㄍ月的麻糬,一支怪怪ㄉ迷你兔,


它剛剛來的時候真的好小隻唷


長的超..........................搞笑的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在我選擇了那麼多隻又挑了這麼多天


(我至少挑了等了看了兩個星期以上)


所以我買了它


至於他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


咏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耶^^


超混的~~



 


可是呢~我發現它ㄉ脾氣不好唷


它常常晚上在我睡覺的時候在籠子裡面暴走~~


故意吵我~~


它還很有警戒心


不准別人抱~~>_<""超兇的


(我怎麼會挑到一隻兔子黑道大哥???!!)


 


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騙了


以為他很溫柔可愛


我當初也以為兔子很乖很可愛超聽話的


(小老媽我可是從沒有養過兔子的人呢)


也是因為這樣的自以為就被騙了


我才知道我養的兔子跟別人ㄉ不一樣       唉


(合照看起來很和諧喔  我可以很用力的把它架住呢)


 


 



當然剛開始要養就很掙扎啊


因為我的房間裡面還有一隻超超超聽話又可愛的包子先生


那隻可愛到不行長相甜美可人的貓咪呀


怕他吃醋呀


沒錯~~牠的確吃醋的


因為牠很黏我,所以剛開始牠就用便便隨地放的便屎炸彈攻擊我的地板,


還拿我的毛巾蓋在上面~~真機車~~""那是毛巾耶~~~不是抹布耶


安慰了牠很久很久好不容易牠老人家才不生氣



才一歲半的小鬼~~


我本來會擔心啦怕貓咪會欺負兔子


可是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剛開始包子會很有興趣的去看牠


可是兔子很兇 包子超俗仔的


久而久之就離牠遠遠的


也不敢去碰他


但是~~~~


但是!!!!


就在前天!!


我剛剛買了麻糬的飼料回來想說要好好幫牠餵一餵


包子就在旁邊看了很久  心生不滿


竟在我不注意之際 (上網打電腦之時)


在我寶貝的床上和我寶貝的蠶絲被


那我買了才使用一年的蠶絲被上


【尿尿!!!!!】


牠去年才在我的羊毛被上尿尿害我花了一堆錢送洗


今年又在我不能洗的蠶絲被上尿尿


害我只能把我心愛的被被丟掉了~~~"""


臭臭~~~最後花錢買了一整套新的床單和保潔墊


可惡的包子


雖然是我的寶貝的兩個兒子(兔子就暫時當一下男生好啦)


可是竟然都這樣對待我~~~'""


 


不過  當然  包子自從麻糬來了之後就變的鬱鬱寡歡、悶悶不樂、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


哈哈~~吃醋吧~^^


在此獻上牠目前的玉照一張


讓大家              參考!!參考!!





落寞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