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咏小織來說明一下下囉


其實我公開自己的職業欄,心裡面還是有些忐忑呢~~畢竟這可是遼闊的網路世界呢~


我可是用真名在跟大家聊天呢~~


用了十二萬分的大誠意在跟大家交朋友唷^^~~


我雖然公佈了自己ㄉ時段和節目(也許還有商品)


但是我絕對沒有要逼大家要幫我買東西的意思唷


我希望可以在這裡交到很多喜歡我的觀眾或是朋友


不一定是收看我的節目


也不一定是喜歡我的粉絲


也不一定是買過購物頻道的消費者


你不一定要買我的東西


如果你曾經看過,那我會很謝謝你支持我ㄉ節目


不嫌棄我,感恩ㄟ~~


如果你決定要買


我會希望你是真的需要它你再買,不要只是因為捧場才買唷


雖然我們有審閱期,你可以買了再退,但是造成你的奇蒙子不好我會很難過的~~


如果你買了東西很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原諒我不能再幫你ㄠ到更多的折扣~~歹勢~~""


但是我已經在賣之前都已經盡力了~~(這是真的""!!!挺辛苦的)>_<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咏小織上還在努力的當好一個生活大師,稱職ㄉ購物專家


我是MOMO最年輕的購物專家,也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