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電影的配音老師,之前因為幫自己演的電視劇配音,老師一句叫我來玩玩配音,我就不要臉的去找老師叫他讓我試試配音,就這樣配了也配下來了3部電影,最棒的不是賺外快,而是認識一些很棒很有經驗的配音老師,他們都是大家聽到聲音通通都會認識的配音老師,像是小丸子ㄉ爺爺~和劉德華的配音,當然還有周星馳的配音,以及現在最有名的就是裴勇俊和RAIN的配音,還有很多廣告裡好聽到迷死人ㄉ甜美聲音,他們的聲音都好棒好好聽唷~~^^好幸福^^


愛死了~~你每天每天聽他們講話都是一種享受,所以每次我去配音,都會呆好久唷~


就算只是配一個小小的幾句話,也許很快就收工了,我也會跟老師們聊天聊很晚才回家,
我其實有一天最開心的是,我一直都好喜歡一個配音的聲音,有一天老師們選腳色的時候來了一大堆配音演員,好像就聽到了他的聲音,心理面超開心的呢~~


但是我並沒有告訴他,喂~你知道我很喜歡你的聲音嗎??


當然不可能嘛~~


不過那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至少看到本人了嘛~


很多媽媽們很喜歡裴勇俊或是喜歡和韓劇浪漫滿屋裡的RAIN,配音員功不可沒,


如果媽媽姊妹們親眼睛或是親耳聽到你最喜歡的勇俊的聲音就在你的面前,


你應該也會暈倒吧~~老實講,我當時也有這種感覺,


不過我第一次是面對配小丸子ㄉ爺爺ㄉ配音老師啦~我覺得他好可愛唷~^^


馬上就想到可愛的小丸子爺爺了~~跟故事裡面的人物完全併在一起跳脫不出來~


PS:(不過老實講唷~幫裴勇俊配音的那個男生真的長ㄉ很帥唷^^  又高........)


所以眾家美女們,不要以為配音員長得其貌不揚得才去當配音員,他們可是人美聲音又美的呢~天呀~老天爺真賞飯吃~~不公平~~


我的第一部片是可魯,大家不要驚訝,想知道是哪一個嗎??


不要找啦~~因為裡面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沒錯~~就是那種眾人呀~~或是路人甲乙的那種~


第二部啦~~是部鬼片,台灣有上映,大家可以搜尋一下,聽聽看電視上咏織的聲音跟哪一     位的【女主角】(聽好囉~是女主角唷)比較像ㄉ??就是我啦~~因為本人很害羞,所以,我就不說是哪一部片啦~(至於爲什麼怎麼可能會一下子從臨時演員變成主角,我只能說,我們那親愛的配音老師獨具慧眼知道我天生神力呀,哈哈哈哈~~嗚~~沒有啦~~一點底子都沒有,什麼都不懂,配了兩天~~快整死我ㄉ錄音老師了,我也當場快被罵死了~~~)


第三部片子~~


即將上映,是部台灣電影,片名我還不確定唷,女主角是小嫻,男主角是唐治平,是部愛情文藝片,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國片,可是呢,這可是一部ㄉ輕鬆小品呢~大家一起來見證一下囉,裡面還有一些現在挺新穎ㄉ新人演出~~


呵呵    有一些很惹火的鏡頭被導演剪掉,可是超屌ㄉ~~我都看傻了~


哈哈


只有我看到~^^


反正希望大家支持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