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

 

我們來自拉拉山,一個我心目中的人間天堂.....

 

 

 

我的母親,是一個單純又可愛的媽媽,

住在美麗的拉拉山上,

有著原住民的血統和外表,

有著原住民的樂天和知足開朗,

我,

多少年沒有回去了,

在以前,曾經當過桃園水蜜桃公主的我,

現在,有多久沒有接近過那片美麗的土地?

很慚愧,也很慶幸,

我們有個美麗的地方,

可以看雲海、看星星、看螢火蟲,

可以去水庫划船,摘水果、養豬、養鴨、養雞的好地方,

下面,可以看到美麗的石門水庫,可以划著船到了對面的阿姆坪,

可以在這裡忘了塵世的喧囂,

忘了壓力、忘了痛苦,

 

媽媽從三年前開始種植水蜜桃,

用很簡單、很土本煉鋼的方式,

堅持、忍耐著山上的寒冷,

所種植的水蜜桃,

 

我們不用農藥,所以它長得沒有非常漂亮

我們不用化學台肥,所以它長得沒有很大顆,

我們像對孩子一樣的照顧他,

天地,就是他最好的養分,

 

五月份的水蜜桃現在收成了

一顆顆雖然不如人家的桃子這麼大方漂亮,

可是每一顆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

用心去種植,

 

我們不是很有錢,

所以希望用很親民的價錢,直接送到你的手中,

我們不想要你運費比桃子還貴,

因為低溫宅配一筆就要180 元,

所以,我們自己親自送

 

送到你的手中,

我媽媽記性不是很好

可能忘記了你訂購了多少盒,

可能忘記你叫做什麼名字,

甚至可能連找錢都可能會找錯,

可能迷路在都市的街頭巷尾,

 

我只能希望大家可以見諒

這一對年過半載六十歲的老農民

 

我們來自拉拉山長興村,

也歡迎你來我們山上作客,

 

我們是泰雅族原住民,

請你,享用我們的心意

 

(所有出品盒裝都有復興鄉農會的泰雅黥面婦女標誌以示拉拉山出產,

十盒以上親自送貨到府

 

以下為訂購單,非常感謝各位!!)

水蜜桃訂購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