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2

因為家裡面全家大小,最愛看ㄉ節目,就是「地獄廚房」!

幾乎從第七季看到最新的一季,其中對裡面最想要吃的,就是威靈頓牛排!

這個牛排的特色就是類似燉肉的感覺,整塊大牛肉烹調後,

最後把酥皮包副整個牛肉,放到大烤箱裡面烤,

最後再一一的切橫面的牛排料理方式,

類似這樣:

每次都看到流口水,找了有做這個料理的好久囉,一直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發現林口福容飯店有刷指定銀行卡買一送一990元,

所以我就訂位啦,因為喬巴身邊都是熱愛地獄廚房的粉絲,

於是從本來喬巴定兩位,到最後來了整整十位,真是誇張呀!

於是一下班就和眾飯友們驅車從台北到林口,

到了才發現,恩恩~這裡的福容飯店的確有點迷你,

規模不是想像中的那樣,因為畢竟聽說阿基師在福容,所以一直想像這間飯店應該是稍微....

大間一點點吧??

 

裝潢只能說很平實,沒有過多奢華大氣的設計,

一進門口就是餐廳,

這裡的燈設計的相當奇怪,

所以用手機拍起來真的效果超差,而且顏色偏紅到一個不行,

所以,請大家原諒不懂修圖的喬巴好嗎??

 

可以選擇的就是 飲料和甜點

甜點是蛋糕、布丁和奶酪,飲料則是茶、咖啡和果汁

但是蛋糕服務生說是隨機出的,所以不知道會是什麼蛋糕?

這個答案真是讓人家傻眼??

反正,

就看各位的選擇了

 

IMG_1594 

「冷盤」

先來一道燻鮭魚,老實講這個鮭魚味道普通,肉質比較沒有彈性一點

IMG_1595 

「沙拉」

這個沙拉很特別

雖然是油醋,帶點甜甜的加上不酸的滑順口感,

倒是讓我很驚訝!不過因為這個口感堪稱特別,

又加上玫瑰紅般的醬汁,的確相當不同,可是也許不喜歡的人就會很不習慣吧?

IMG_1596 

再一張比較近點的

IMG_1597 

「麵包」

接下來上的是大大脆脆的圓麵包,旁邊放著一個奶油,

可是裡面沒有任何其他的料,就是這樣單單吃著偏乾的麵包,

幸好後來要了蜂蜜,還比較好一點,

可是很奇怪的是,濃湯居然在讓我們吃完了麵包後才上,

其實一邊沾著麵包一邊喝湯是很棒的,

所以建議下次麵包不要吃的太快,等湯上來再慢慢享受喔

 

IMG_1598 

「南瓜濃湯」

是我最愛的湯耶~~開心!!

當然這個湯的調味都還到位,只是湯的濃稠度稍微稀了一點,

但是因為還是可以喝到南瓜香,所以我甚至跟馬力多要了他的半杯來喝!哈哈

IMG_1599 

上面有些許的泡沫.....

IMG_1600 

「前菜」

青醬燉飯!!跟地獄廚房一樣耶!!!耶!!有看過就知道,

地獄廚房的燉飯也是綠色青醬,

可惜少了天使細麵和干貝,不然就太完美了啦!

IMG_1601 

個人很喜歡這家燉飯,老實講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味道濃厚,燉飯的口感恰到好處

所以如果一大盤我應該都可以把它給吃光吧??

只可惜份量較少,不過加上麵包 我其實已經快要吃飽了...

 

IMG_1604

接下來就是主角要登場了,

這個牛排只有5oz,所以很小一個,加上包覆的酥皮,

剛好比一個拳頭再大一點,

下面應該是紅酒醬汁,搭菜有玉米筍和糖漬地瓜、花椰菜和紅蘿蔔

不過看到這個第一個想到的卻是 好像饅頭或是酥皮濃湯的感覺??

 

IMG_1603

當然 

我是不清楚這個廚師的做法,但是和我看節目上的,的確有一大段距離,

而且也不是包覆起來再橫切,

牛肉相對吃不太出來牛肉的口感,肉質較柴,

幸好酥皮內有些許香香的湯汁可以加分,所以這個主菜,重點其實真的就在酥皮上了,

加上熱氣和包覆的關係,酥皮幾乎都水水的了,

但是加上酥皮和牛肉,兩個合在一起又還挺OK,

第一次發現原來酥皮可以幫肉加分到這麼多喔?

畢竟看了太多集地獄廚房了,有心得嘛!

IMG_1605 

水果

挺甜的,還不錯,但是奇異果酸了點!!

 

後來上的是奶酪和葡萄柚汁(可選擇的果汁為柳橙和葡萄柚)

只是 我忘記拍了

 

奶酪的口感並不綿密,相對比較厚實,但是奶味還是十足!

而,葡萄柚汁很好喝,只可惜我真的已經吃飽喝飽了,

完全動不了,所以一整個沒有喝完

但是葡萄柚汁喝起來很像原汁喔!!

 

IMG_1610 

(用我的4s自拍畫素真的差很多)

基本上,這家店要能夠滿足地獄廚房粉絲的話,

心情上的確是有些慰藉的,畢竟我沒有錢也不能夠直接飛到地獄廚房的餐廳享受,

在台灣真的很難吃到這項料理的時候,

解解饞是好的!!

 

那這家店呢,一開始進來會相當狐疑,擔心會不會很難吃?

但是單就以這次的優惠買一送一的價位和吃倒滿滿的排餐和食物,

我個人是很滿足啦!!只是可能又要變胖了!!嗚嗚嗚!!

畢竟我不是那種怎樣吃都不會胖的仙女體質啊!加上年紀大,吃東西都要小心控制呀!!

但是如果懷抱著地獄廚房般高級的享受的話,

可能會讓你打了個折扣喔!!

 

不過還是希望有天  可以吃到非常好吃的威靈頓牛排,

一飽我垂涎已久的心呀~~

 

IMG_1611

 

地獄廚房

地獄廚房: 介紹請點我

Gordon Ramsay主廚

 

林口福隆飯店:官網請點我

買一送一使用銀行信用卡:台新 中國信託 國泰世華

arrow
arrow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