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6.jpg

話說,

住在新店的人一定都知道,中興路三段有一個非常有名又好吃的黃牛肉店,

這家可是我的最愛唷!!

但是在走過去一點點,你會發現,

有一家小小的店面,雖小、但是東西卻是非常美味唷!!

每份都很便宜,麵大概只要70元

有鮮魚、蟹腳、鮮蝦、叉燒等等不同口味,

當然還有小火鍋、和燴飯!!

我個人可以說一試成主顧!!幾乎天天上門的!!

因為我第一次,把小火鍋的湯底喝到精光,甚至一點點都不想要放過!

為什麼呢?我可不是真的這麼餓!

是因為這個南瓜鍋真的好好味唷!!

當然他還有北海道牛奶鍋!!

不管拉麵或是燴飯,都有這兩種湯底可供選擇,再選擇你要的主菜,

看是魚還是蝦還是肉,都可以唷!!


IMG_3472.jpg

還有,吃小火鍋還會免費送你一杯飲料,

看你要選烏梅汁還是紅茶,

大推烏梅汁,真的好好喝!又濃又香又酸甜!!好開胃呢︿︿

IMG_3476.jpg

這個是咖哩口味,當然他還有麻辣咖哩口味唷!!

我個人比較偏愛麻辣口味的啦︿︿

不過,都一樣很好吃唷!!


  IMG_3480.jpg

好奇怪唷!!我怎麼都一直放飯類的呢?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火鍋,可是每次上桌,

我馬上就喝光了,每次都忘記拍啦!!所以不好意思!

我真的後來才發現,我沒有拍過小火鍋耶??

可是,飯類也真的好好吃唷!!

IMG_3474.jpg

這個是鮮蝦,呵呵!不好意思!

被我咬了一口呀!!

因為真的很好吃唷!!

另外,很奇怪的是,

他的名字叫做江陵拉麵,

我卻沒有吃過他們的拉麵??怎麼會這樣??

IMG_3477.jpg

飯類會送你一碗湯喔!!

 

IMG_3534.jpg

這個是麻辣鮮菇燴飯!!

 

IMG_3548.jpg 

這個是我姊吃的北海道牛奶拉麵!!

現在還有茄汁新上市喔!!

 

老闆人非常客氣,

可是很忙!!因為只有他一個人

又要弄菜又要弄飲料!忙進忙出的!

現在多了一個阿姨幫他外送!

可是還是很忙!!哈哈!!

生意很好說!!

很棒的是,他下午不休息,如果睡到中午或是下午餓了的人

不妨過去享受一下小小店也很溫馨的午後時光吧!!

 

新店 江陵麵館
住址: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37號
(近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85度C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