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4012903507_102拷貝.jpg

因為剛剛好姊姊要去韓國玩,爬了半天文也不知道要叫姊姊幫我買什麼東西好,

網路上看到了這個香水,

我就非常想要聞聞這個味道,

因為第一個我很喜歡俄羅斯娃娃

第二個我有很愛香水

所以 雖然這個牌子台灣也看的到,

但是聽說和韓國本地價錢有差別,

所以就請我姐姐幫我帶回來了,

MiniMe-My-Love-Coach-Details-02.jpg

因為它一共是有五瓶,味道到底如何我也不知道?

就跟姊姊說你就隨便買吧!

這個味道我是姊姊說它在現場試聞覺得自己最喜歡的,

優雅小姐紫色Ms.Twinkle

這五瓶的顏色都不同,都有很可愛的名字

IMG_2208.jpg

包裝算是挺可愛的,上面有個紫色衣服的娃娃

盒子上面還有一個愛心

IMG_2210.jpg

打開後就是瓶身小小的、造型流線線條的紫色香水,

因為瓶蓋就是一個娃娃頭,上面印有它穿的衣服,還有分正面和背面,

當時突然很想要把它的背面轉到臉的正面這邊的念頭,(這樣好像挺變態的?)

IMG_2211.jpg

拔開瓶蓋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天呀!感覺很像把一個人分屍了.....=="

IMG_2212.jpg

它的包裝,上面除了英文,就只有韓文,

一點也看不懂韓文,但是台灣人就是哈韓呀(雖然喬巴比較哈日)

女生好像只要拿到不是台灣或是大陸做的(上面還寫Made in Korea)

就會比較開心一點。

 

重點是要趕快聞聞看!

這個味道一噴之下,我有點模糊,覺得很熟悉,但是 又挺好聞的

一開始我比較聞的出來的,是它的麝香

因為麝香總會讓我想到木質系的香水,

所以感到有點驚訝,但是她很明顯的是甜香之中又帶點花香,

可是又不會感到很甜膩

但是有一種感覺很適合和男朋友相擁睡覺來噴的感覺

又問了一下身邊的男性朋友

發現 他們對這個味道好像不排斥,還跟我說很香甜,

所以我趕快上網查了一下她的香調:

 

前調:拉吉班尼、藍漿果、蔓越莓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玫瑰

後調:檀香、香草、麝香

 

恩~很不錯,它調和的很舒服,雖然魅力和玫瑰花香沒有很明顯,

但是,後味的麝香和香草味道很快就出來了,

但是這也是他的一個缺點,很快就淡掉了,變成柔和和有點溫暖的花香

可惜就是不是很持久,大概3~4個小時就要補香了。

幸好還是聞的出來~殘存淡淡的香草味道和麝香的味道,

 

以這個3、4百塊價位的香水來講,算是非常划算!

而且還是100ml

造型又很可愛!如果要送人的話,它將會是非常可愛又實惠的禮物呀!

謝謝姊姊買給我的好禮物唷︿︿

 

韓國Etude 的網站(連結請點我)

目前台灣現有西門町門市.士林門市.逢甲門市.台南門市.高雄門市等等門市,

想要逛可愛又粉嫩的美妝店的話,不妨去走走吧︿︿

 

延伸閱讀:

目前最愛的香~沖繩 限定「美ら海 水族館」海風Sea Wind香水/

新香入 荷~Burberry Baby Touch 綿羊寶貝淡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