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png_effected.jpg 



「原住民什麼都不怕的啦!」你常常說....

 

印象中

妳總是那麼開朗!很愛大笑,很堅強!充滿活潑和豁達,

很愛開玩笑,很會搞活動,很熱情,很會交朋友!

嚇死人耶!看今天那麼多人來看你就知道了!

2/3這個日子,

拉娃!

今天開的玩笑真的太大了啦!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

就當做吃減肥藥、喝酒呀!

原住民壯的跟牛一樣,等一下你看到我一定會從床上跳下來!

結果,我錯了!

 

 

還有,

你唱歌「拿麼」好聽怎麼不唱多一點,

我還沒有唱給你聽過耶!我也很會ㄟ!

下次記得要聽我唱歌耶!還有不要只是自己喝酒,

心情不好要找我喝,

我很會喝酒呀,

我和這裡的朋友是拿來幹麼的?

就是讓你凹來隨便罵的呀!

 

這下子你沒機會發書啦!

我也沒有辦法凹到免費的植牙啦!

你看怎麼辦啦?你答應過的啊!

 

對啦!

我來不及找你簽名!

也來不及更好好疼你愛你,

你唱歌真得超好聽的,

 

幹!

怎麼那麼好聽?馬的!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你,

親愛的拉娃!

你要永遠幸福,我愛你!

 

 

我怎麼會有你這麼好的朋友?

 

(97年原創音樂大獎- 拉娃辛逸、張震嶽「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