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701.jpg

我回來啦

不好意思呀~

要去日本這麼倉促的就走囉,也不來跟大家一一拜別,不過帶來一些美美的照片,不過好像都是我自己耶??也不是風景照片?? 呵呵~也請大家笑納啊~ 本來打算好好拍風景照的,或是想要當一個專業的達人好好拍一些好店呀跟大家分享,但是我光是顧著逛街買東西等等, 很多東西都忘記了,所以要緊事也統統忘記了,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呀~

在此先跟我幫忙我的醫生等人先說聲謝謝呀~ 因為這些人都有幫忙我很多, 包括借我書等等,

我是在出國前的一個月開始做功課, 但是我發現買書不見得是好的, 因為書籍包括地圖也有可能是錯誤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 雖然講的大同小異, 但是多看總是會有幫助的,因為每個人親身的經驗都不一樣,

多學一點總是好的。

日本真是一個相當方便的國家, 英文和日文並用就可以去了,用很簡單的語言就可以到處啪啪走, 根本無須擔迷路的問題,

因為他們的規劃和路線真的相當的好, 目前為止還沒有迷路過, 我的包包裡面放著一個A5的夾式的文件板(我在逛街很像幫店家打分數,哈哈)

上面可以夾著綜合小地圖、還有很多東西,筆之類的,我把所有要逛得統統寫成一張張紙,然後今天要逛得放在最前面,

第二張就是吃東西菜單的日語(我超重視吃得,從燒肉到居酒屋、日式料理到洋食都有) 在日本因為我們是兩組人一起去,(共四個人)

有的是一樣的行程,有的不是, 所以我們就租借了手機。

我們選擇了「世界通」。租借手機一天兩百,在出發前一天租借即可, 它會宅配到你府上喔

網址如下:

http://www.worldpas.com.tw

而且手機還算ok,甚至可以選顏色唷~一切都要以信用卡付費,

P10603131.jpg  

飛機在空中~藍天~白雲呀~

 

2.jpg

這是一下飛機然後下樓右轉買西瓜卡和NEX'的地方呀~

先來告訴大家我這幾天的行程吧~

我這幾天住在非常繁華的東口池袋, 那個飯店可以說不像飯店比較像是小旅社, 房間非常的狹小, 不過因為它相當的繁華和熱鬧的關係,所以就大大的提昇他的住房率,

實在是狠方便的關係, 所以人滿為患呀!

第一天:

下午約莫三四點到池袋,所以當天的行程,就是池袋!

第二天:

原宿週邊: 先去逛了竹下通、原宿通、表參道、傍晚澀谷、晚上六本木

第三天:

早上三鷹、吉祥寺、下午下北澤、晚上新宿歌舞伎町

第四天:

早上淺草寺、下午台場、晚上大江戶溫泉

第五天: 早上上野吃海鮮、中午打道回府

回來的那天真的好捨不得唷,突然很想要找個日本人嫁了算了!!不過日本消費真的很高,而且偏偏我現在又選到日幣升值的時候去,

不過我花錢花的好凶, 花了將近四五萬台幣在日本呢,日本真是太恐怖啦, 想想看,在日本每一餐都等於你在台灣吃新店的新平價牛排, PS:每客約480~680元台幣唷~

我甚至有吃到一客將近一千元台幣的餐唷~ 不過那是被外面的海報給騙的, 所以這次去日本之後,下次如果還要去唷,可能要在兩年吧~~""呼~~

 

 

延伸閱覽:2008日本自助行/日本~*吉祥寺吃日本松阪和牛*~/吉祥寺與三鷹交界~「井之頭公園」/東京台場~Decks「台場一丁目」/

超美味肉飯及拉麵 「ばんから」/表參道超可愛雜貨店Kiddy Land/上野特殊又好吃得「炸彈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