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dy land這五天抽了空跑去了東京自由行了,其中做了將近半了月的功課,畢竟,

我是一個不會日語而且從未去過東京的女生,

但是,這次去日本可以說相當的開心,從這幾個星期開始會陸陸續續上傳一些心得,

但是不會過度的講解其中的每天的過程,畢竟我有兩個部落格,

所以兩個部落格都會顧到,這個部落格我會講的比較細膩一點的,講我喜歡的店面,

而另外一個部落格則會說明我自己的每天的經歷,去了哪裡,遇到了誰等等,

今天先來分享我在表參道血拼的其中一家店~KIDDY LAND

表參道在明治神宮車站前直走就到啦~然後這一家粉紅色招牌的店很明顯就在右邊~

我們走在這家店的時候,居然還有專業batacam在拍它?都不知道在拍啥?

不過證明它真的很有人氣,滿滿都是人,光是一樓就滿滿都是人,像現在很紅的戀愛儲金撲滿、會動的撲滿,

各種相當特殊又好玩的玩具、高質感的到昂貴的幾乎一網打盡,

而且有很多不同會館唷,包括 Kitty、史努比、芝麻街、麵包熊等等相當多的會館,樓層從地下一樓到樓上五樓,

相當好逛呢!!

重點其實不會很貴,我買的東西大概都五百到一千多日圓,相當划算唷~

www.kiddyland.co.jp

 

有美國人在拍攝,旁邊還有許多會講流利的美國人在講電話,可能是旅遊節目吧?

一樓就很好逛了呢~

Kiddy land 

當然賣場是不可以拍的,但是我還是偷偷拍了呢~

kiddy land 

 

我買的筷子,老實講我買了三個要送朋友和我自己的,因為台灣很多人都有自備筷子的習慣,但是這個筷子,

實在美麗又好用呀,有很多顏色,但是我個人最鍾愛黑色,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蘋果電腦吧?蘋果不都是黑白的??

而且它原本是插在透明塑膠管子裡,然後打開後一組合,軟塞就變成了筷墊囉,好玩吧??

Kiddy land

而且重點是。它還是百分百日本製造的,光是看到這個我就一定要給她拜了,而且不會很貴唷,

記得大概才兩三百多台幣吧,裡面還附了一個可愛的濕紙巾唷~

kiddy land  

 

我買的猴子雨傘~超可愛的啦~~

折合台幣,你猜多少錢??

五百?不用!

四百?!也不用!

它只要約莫一百出頭!!

誇張吧!!!

 

讚的啦!!

超可愛的,你帶它出去,絕對不會忘記它,也決不會跟人家的混在一起!

太可愛啦,畢竟跟喬巴的我來講,太搭啦!!

我是屬猴的!!

 

KIDDY LIND怎麼去:

地下鐵千代田線 明治神宮前車站A4出口步行3分鐘
地下鐵銀座線 表參道車站A1出口步行5分鐘
山手線 原宿車站步行7分鐘

小檔案: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優惠:凡購買滿兩千日幣以上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延伸閱覽:2008日本自助行/日本~*吉祥寺吃日本松阪和牛*~/吉祥寺與三鷹交界~「井之頭公園」

/東京台場~Decks「台場一丁目」/我的日本行/超美味肉飯及拉麵 「ばんから」/上野特殊又好吃的「炸彈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