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ばんから

「ばんから」這一間跟光麵一樣,是擁有許多加盟店的超評價拉麵,

所以你走在東池袋、西池袋、新宿等等都會看到他的蹤影,重點是他營業到超級晚,

是超超超級晚的那種,所以我鄭重的建議大家如果它在你的飯店附近就把他當作宵夜吧!!

ばんから的網址:

http://ramen.gnavi.co.jp/shop/jp/g530600n.htm

因為我照片拍的不多,所以呢就拿拍的一張地圖來跟大家分享它的位置,

我住在東池袋,就住在手創館的斜對面,所以離ばんから相當近喔

出去右轉再左轉就到了,那邊還有全家和7-11,可以說飯店位置非常熱鬧也方便啦

附近都是吃得和玩的!!

 

 ばんから 

 

這張地圖有點小失誤,其實東口出站過馬路要小小的向右,然後再向左,直走(都往人群最多的地方走就對了)

全部都是大條的徒步區,然後其中過了Loteria漢堡店,也過了Denny's洋食館的巷子右轉,

就看到這一家ばんから 拉麵屋啦!

 

 

 

它是使用食卷,但是其實上面的分類還蠻清楚的,比如味噌、白湯等等,

我們點的很便宜的白湯豚骨,約莫900日幣,我點了更便宜的飯,

可是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

其實就很簡單,一碗熱騰騰的飯,淋上了特製的醬汁,

上面的料不是一塊塊台灣的滷肉,而是一片片的味入到透底的薄豬肉,

味道是帶鹹又有點甜,相當好吃,一點肥肉都沒有的瘦肉,

有點像瓜仔肉,又比瓜仔肉更好吃的飯,重點是又大碗,

大概約400多日幣一碗,

它的日文名字我記不起來,但是它是在MUME食卷的最下排的右邊,

最右邊至少是一個ご飯,大家至少應該就知道了吧?

哈哈~

我們吃得麵也相當的好吃唷~~!!

雖然挺鹹的,但是湯頭真的很夠味道,

因為我在台灣就很愛到處找好的拉麵吃了,

一聽到有好的拉麵就趕緊衝去吃得那種,

這個拉麵味道挺像台灣的拳骨拉麵,

還有他有附蒜頭和擠蒜器,

跟台灣的花月嵐也一樣會給你,

我當然就卯起來用啦!!

因為加了蒜頭真的味道會變得不一樣,

所以會很建議大家,如果不怕吃蒜頭的話,不妨試試看唷,

像我是那種很愛直接喀蒜頭的人,

但是我不愛吃紅薑的,所以相較之下,我會卯起來吃蒜頭,

不過等下就會去便利商店報到就是啦!!哈!

因為小妹我只顧著卯起來吃,以至於忘記拍照啦~

所以關於美麗的照片,大家可以欣賞更多這位部落客的照片

東京茶飯事:

http://www.wretch.cc/blog/yuka1130/8470046

 

 

延伸閱覽:2008日本自助行/日本~*吉祥寺吃日本松阪和牛*~/吉祥寺與三鷹交界~「井之頭公園」/

東京台場~Decks「台場一丁目」/我的日本行/表參道超可愛雜貨店Kiddy Land/上野特殊又好吃的「炸彈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