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為什麼叫做我看呀~因為我都很愛看節目呀,


我可是個電視寶寶呀,本來我是很不愛看快樂星期天的,


但是聽說它們幾個學生歌藝也很棒,


於是看了幾集,發現,兩邊都有其怪怪的些許不解,



到底要捧誰?


這點很重要,



星光因為陶子姐經營節奏和氣氛非常好,


令參賽者可以在節目上盡情的釋放情緒,用很多的感性換來更多的收視率,


當然,觀眾覺得這些小朋友很真,也就更愛它們了,



所以,它捧的,是人,而且是從沒有知名度的平凡人,


是參賽者。




而快樂,


主持人李明依明明白白與評審似乎有所心結般的比較少有玩笑的互動,


當然會令觀眾覺得主持人的幽默感有點喪失,


到後面節目有點像樂透開獎,


倒不像正式嚴肅的比賽節目。



但是,節目沒有空間給參賽者,倒是評審老是講出很多強勢、強調自己的話,


甚至是不知所云的話,感覺光還似乎都被評審吃光了,



也難怪大家都不太認識快樂的參賽者,


所以快樂捧的,是評審。



所以節目一年多了,評審或許可以接到很多節目額外的主持或是戲劇的演出,


但是參賽者大家可能一個都叫不出來,



但是快樂的人唱的真的比星光的差嗎?


當然沒有,



整體上來講,素質唱的我覺得普遍還比星光好,


但是卻沒有比較有知名度,



所以這就是節目製作人厲害的地方,


會做節目和質感,更懂得包裝,


不用一年,紅遍大街小巷,



快樂做了一年,只紅了評審。



但是星光真的沒有一些些小小問題嗎?



看到有時候技巧或歌聲好大部分都會被刷下去,


因為評審覺得太沒有聲音特色或是太油了,


甚至會給人好像唱的好不給過關,唱的不怎麼樣卻給過關的印象,


會覺得替參賽者扼腕,覺得可惜~


我覺得這真的很主觀,但是真的一定如此嗎?



歌者是否賣錢?不一定聲音有特色就可以賣,


技巧高明當然也能賣,台灣實力雄厚的歌手也是眾多,


當初被簽也許更油,都是在錄音室裡調整過來,


現在一樣可以唱出動人的歌聲,



就像是評鑑藝術品,是不是千里馬真的一眼是看不出來的,


也要有幾分運氣才能碰到良駒,藝術品將來是升是貶?也只有賭賭看,


所以我倒認為這不一定絕對,


每人喜好不同,只能說比賽者靠運氣,


希望當天比賽的評審是欣賞自己唱法的人,


如此而已。



還有,是否真的是百分百素人(平凡者)參賽?


第一屆的星光大道據我知道有很多十強內外的參賽者,


都是已經簽約之身再來比賽,


我不知其用意是為何?


是想要幫自己有曝光的機會?


還是來這裡訓練一下自己??



或是要幫自己找間出版唱片公司?真的不得而知,


儘管大家感覺很相信節目,


但是這樣擁有這麼多藝人公司的新人來比賽,


是否會影響其公平性更有待商榷,



而這兩個節目到底都會被拿來作比較,但是老實講,


儘管我並不一定喜歡某節目的歌聲,


優質節目我一樣會繼續看,


不優質節目大家也會漸漸的不收看,



現在,快樂幫也要發片了,


我有點期待,因為一群人唱唱跳跳的本來就比較討喜,


但是千萬不要再是首ab段搭不起來的歌了。


感覺會很怪。



到底現在快樂和星光還有哪些人會被簽約並且發個人唱片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