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公主現在很想要買個行動硬碟,但是因為對各家廠牌尚稱不熟悉,


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定,因為現在很多廠牌價格其實都相當誘人,


120g的甚至只要兩千多塊就有了,對我這種跑來跑去想要拿別人資料的人來講真的是相當實用呢,


但是我現在很想要的可是保固要很好的部份,


買東西可不只是要美觀大方價格誘人就好呢,


對我來講,保固要好服務要周到就很重要了,


畢竟小小公主可是個笨笨白癡,


所以如果要很長壽得話,服務好保固也要很周到,不然很快就會掰掰了,


以我超級迷糊的破壞力來講的話,


唉唉唉唉~


不過呀,


我想要的是,保固期內外殼可以換新,


散熱和運轉速度也不能太慢導致發生問題,


外觀也不能太糟糕,


品牌最好是不能太過差的,


也最好有防震避震效果的,


最好口碑不錯不容易壞掉的,


體型不要太大,2.5寸是我的預設,但最好越薄越好。


容量在80g~120g,價格可以接受在2500~4000之內,


大家有哪些覺得不錯或是用過不錯的廠牌嗎??



謝謝大家的無私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