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有逛錯!!我還是小老媽,不過就是換了個名字,我打上了我的本名了,


重新的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叫做咏織


大家可以在49頻道的富邦MOMO台看到我


有些部落格裡面的朋友已經知道我的職業囉


只是現在終於把職業欄的這部份公開囉


之前本來申請這個部落格就是想要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MOMO部落格


但是又很害羞


沒辦法囉  我生性害羞嘛


所以我就想說 就以匿名來呈現囉


現在想開囉 決定以本名現人


大家多多指教囉


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並不是明星,其實也不是想說要衝多少人氣


我只是想要有個空間可以讓大家喜歡MOMOㄉ人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囉


以後我會多丟上一些工作的畫面


大家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