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篇大家就知道啦~小公主現在請大家叫我化妝小公主或是


超級美妝小魔女之類的,因為我又去專櫃搜查囉^^


這次做功課看上的是一個來自澳洲相當有名又暢銷的品牌Model Co ,


也許已經相當多人已經注目到這一顆未來會在百貨通路上扶搖直上的亮眼超星唷,


因為它亮麗的選用的代表時尚敏銳的桃紅色而捨棄了一般可愛的粉紅色,


有更多明亮、自信更可人的感覺,真是充滿了流行的溫柔知性新女性呀~


不只商品相當特殊與往常所使用的美妝習慣不同,這個來自澳洲的名模因為長期在舞台上工作,


深知ㄧ整天長時間化粧和女生喜歡的舞台魅力和效果,所發想出來的商品真的都相當的有趣而且實用,


讓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她們的細膩度和創意,有鑒於彩妝品牌現在已經不再是國際財團和彩妝大師的專


利了,現在只要是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呀~~連模特ㄦ都已經是流行潮流了,


趕快來看看我發現什麼樣新好貨唷^^


PS:本文所有圖片版權皆屬該品牌所有


PS:本文所有內容皆非置入性行銷,純粹小公主個人試用,真心分享!




濃眉模術筆^^


這是像我這樣無毛妹的救星呀^^


上面有像精華液稠稠的液體,管體內裝有人工假毛,沒錯~就是毛,


你可以在比如有斷掉或空洞的ㄧ截毛當中補上自然的眉毛,呵呵呵~人家我可是最羨慕張柏芝呢~總算


可以跟他ㄧ樣有毛囉^^(但是千萬不要整條眉毛通通補上去,ㄧ則很浪費,二它可能會邊走邊掉,


不是很好看~~三,如果這樣不如你拿黃膠把你家的小黃的毛全黏上去,保證你跟蠟筆小新ㄧ樣可愛,


甩也甩不掉!!^^)



模炫珠光噴瓶


這ㄍ 真的太屌囉!!麻煩所有有跑趴的、跳鋼管的、接展場的、號稱女王的通通要買ㄧ罐,


很少看到服貼又不會狂掉的,重點是真的很亮!!


而且流汗也不會掉的很厲害,真的很懂女人愛炫亮又不愛沾到衣服的心呢


所以很多模特ㄦ通通都有買呢~~呵呵呵真不賴呢^^



這ㄧ瓶,我相信不用我介紹吧^^


就是可以豐唇的精油唇蜜呀^^內有生薑精油,所以加速循環而且有慢慢脹大的效果,


如果你很羨慕國外明星嘟嘴巴的小豬嘴,覺得很性感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這個聽說凱文老師也有帶!!


(專櫃ㄉ弟弟跟我說的,而且很有禮貌又很可愛唷^^)


不過我也有試用呢^^當場並沒有馬上變成小豬嘴,也許是因為我的嘴巴本身就有點厚又不是很厚吧?


而是過了ㄧ陣子之後才逐漸變身小豬ㄉ,


重點來囉,我可是在隔天的ㄧ大早變身成完美的小豬嘴耶^^真的是豐厚的性感小豬呀


原來要ㄧ陣子要這麼久唷^^(姿小貝我贏你了,哈哈!我也有像你ㄧ樣的天生性感小豬嘴囉)


不過也不錯啦,天天擦就天天變小豬囉^^


 


以上是我美麗的麻豆蔻的邂逅^^


我在當天還遇到了ㄧ個知性的新創雅致、專業品牌


鄭建國老師的CITTA


有更多讓我驚嘆不已的神奇商品出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