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變好


而是變不好


因為我變笨了


反應一下子變的很笨


好像抽離了很多,想事情沒有辦法表達的很清楚


最近   好像不太像自己了


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多人哭了


我也哭了


因為   我悲傷  而我愛的人也悲傷


我的生活一下子也陷入了一個危險


但是  我變的開朗


也許  我會因為這樣失去很多機會


但是我並不怕


這就是我呀


我很笨


但是因為我笨


所以我才遇到這麼多疼愛我的人


如果我心機深


當然我有時候我會自以為很自以為的耍心機


就不會有這麼多好人願意幫助我


當我是好朋友


連我的貓搞不好都不會理我


當然我的貓也很笨


不過


我很謝謝在我身邊的人


真的   謝謝你


 


 


 


對了


我落A頦啦~~痛痛痛~~


 


還有


最近錢花好兇.....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