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ON完了夜未眠


想說來跟大家留一下言~


我一直很對不起大家


大家一直叫我好好照顧身體但是我一直很懶惰


也叫我好好充實我自己


但是公主一直都沒有好好努力


真的很不聽話


下次就要改名字叫做不聽話公主囉


很開心在部落格有很多很照顧我的朋友


雖然我通通不認識大家


但是我即使沒有好好的回應大家


但是大家都會留言回應我


即使我生病在床我都會很感動


我也很想念大家呀~(真ㄉ真ㄉ)


我現在的節目雖然變少了


但是我還是會很乖的每天去上班


乖乖的做好我的事情


乖乖的減肥


乖乖的做好每一個認真的每一天


謝謝大家


很快我就會PO上我的可愛的相片囉


之前就很想放上來囉


大家要期待唷


公主 就是很喜歡拍照


也許拍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就是很喜歡看到大家跟公主聊聊天講話的樣子呢


感覺 很溫暖呢


好啦


現在好晚囉


剛剛ON節目的時候聲音都沒有了


差點在講話的時候又要咳嗽了


真糟糕~


對了~公主最近迷上了看武俠小說唷


不過公主我現在還是個小肉腳,等到我看多一點點再跟大家一起討論囉^^


先這樣,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夜晚


掰掰^^


公主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