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象-2



    開始變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

   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

    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很累的時候才發現的

    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今天的夜裡有點冷 我在陽台上站了一會兒 拚命地想某種已經失去的東西那是一種失去 包含了一大堆的失去 不過我好像沒有要後悔的意思如果沒有那些失去 我應該就不會站在有風和飛蛾的陽台上了由於隔壁小孩的哭鬧聲 我突然發現並不是我失去了什麼東西 而是 我擁有過那些東西


 


轉自黃俊郎,知名繪本作家


部落格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dearalang


其實,我現在已經從事過很多不同的行業,很多人對我說,咏織,你這麼會演戲,怎麼不繼續演戲??我也放棄了很多的工作,我想,每個人在失去的時候往往都是很不得已的,


但是重點是我必須很喜歡這樣的轉變,我告訴我的家人我選擇的是對的,


因為這樣我可以賺的更多,生活的更好,很多人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變的長大很多了,


至少自己擁有過,嘗試過,很冷淡很冷酷,畢竟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好像是失敗者,


因為我從我原來的工作當中,我曾經重重的摔了一跤,也許,大家不會像我一樣,


痛過,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現在,在競爭的社會當中,我也許逃避不了淘汰或是換新的命運,


但是失去才知道擁有,真的太慢了,珍惜,或許是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