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n dress at Shuri.jpg

 

親愛的三線日記:

 

親愛的,很對不起我又浪費了一整個美好的夜晚,

一個晚上都在爬文,幸好我有火狐狸Firefox!(小小火狐狸呀!我愛你︿︿)

因為他的外掛可以讓我直接翻譯外文,不然我看那些天書日文可能會死~~

我想要找一個word檔,

可以直接編寫我自己聽寫出來的三線譜

至於三線譜都長啥樣唷

請看範例:三線の花

 

哈哈,跟所謂的樂譜可以說完全不同呀!!︿︿

就算找翻了也只能找到PDF檔,

可是笨蛋的喬巴不知道怎麼編寫下載好的檔案

只好自己寫了.....=="

加上我的電腦文書一直都很爛

做出來的效果如下:

工工四 自己做_頁面_1.jpg

第二頁是拿來填入歌詞的 右邊寫歌名,左邊則是歌詞,分兩格的原因是擔心大家如果歌詞好幾段的話,

這樣看會比較清楚,可以一兩段放上面,其他放下面

工工四 自己做_頁面_2.jpg

 

 

但是我有做成Word 、PDF檔兩種格式

供大家想要學習的朋友來下載

不過先告訴大家,喬巴用的電腦是蘋果電腦

格式和大家用的微軟作業會有些差距

你們可能下載之後會發現格式跑掉了

哈阿~~就要麻煩大家可能要使用您的貴手來拉動一下格式囉

調整一下嘛!!哈哈︿︿

 

不用客氣唷︿︿

連結檔案請按我

 

好啦!浪費一個晚上也算值得!!大家晚安!日記晚安!

掰掰︿︿

 

延伸閱讀:

三線~會淚流的一首歌曲「三線の花」/
三線~~好歌推薦!!「島人ぬ宝」/
「Spoon de Chop」Okinawa Night 首部曲 登場!!歡迎一同去欣賞喔/
三線~好歌推薦~Orion Beer 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
三線其實很簡單之 喬巴轉貼第二課!!「安波節」/
三線~我第一把真正的三線「噹噹」初登場!!/
三線~播放ラリオ ''パーマ屋ゆんた'' 好歌分享/
三線~嚴重退步中(遇到瓶頸啦!!)/
想要學三線的朋友,告訴你它真的很簡單唷︿︿/
三線~我的第一把三線,罐頭紅/
三線~學習三線中~愛不釋手的美麗樂器/
三線~三線之路!! 勉強/

 

 

PS:喜歡的話,幫忙在視窗下方按個「讚」吧~︿︿  謝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