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6.jpg

這一家奇特的店,叫做「長江」點心百匯,

不曉得跟長江一號或是七號有何關係??

這裡接近調查局,稿不好就是長江一號之一開的店呢︿︿

而這家店是在新店的中正路上,來來往往熱鬧的街上,這間店裡可也坐滿了人

沒為別的,就是想要好好大快朵頤一下,

因為這家店內,只要想的出來的幾乎不可能沒有,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從桿皮、到烤麵、最後完成,一大簍一大簍的竹籠頂上冒著熱騰騰的蒸氣,

想要從港式點心、到傳統豆漿饅頭、甚至特製的竹炭饅頭、寒天豆花、泡菜湯包這裡應有盡有、

甚至早午餐想吃個麵、細粉這裡也有,

豆漿還有黑豆做的,糕餅類更是很豐富的,甚至我愛吃的馬來糕、八寶飯、小饅頭、想的出來的酥餅,

這也是齊全得很呢!

人員就這麼拿著大大籃的剛做好的出出入入,

就是空氣中充滿豆子的味道、還有老麵的味道,

老外省人一定熟悉得很,

 

未命名 -4.jpg 

不過經濟不景氣、他裡面的包子饅頭也不像古早我們吃得那個大個,

有的還挺袖珍的,只能說台灣人都減肥了,

食量只剩下這醬一小小,難怪當兵的直昏倒、退役的退役、

因為大夥兒都不怎麼吃飯嘛!

 

 

未命名 -2.jpg 

瞧?是不是挺豐富的?光是菜單就很熱鬧,旁邊還有一堆貼上去的海報菜單我都還沒拍呢

畢竟,這裡就是真的很豐富呀,不過,還是輸我心目中另外一家早餐店!!

我叫他做「神奇世界總匯」早餐店,

有機會去吃後拍給大家看,大火就知道什麼是多到嚇死人?多的極致和便宜的奢華享受呀!!

 

未命名 -3.jpg 

我絕對相信他看起來很好吃呢︿︿很多菜單內容若要慢慢吃完,我看可能要耗上一個星期!

未命名 -5.jpg

我點的!!我最愛吃的馬來糕和叉燒包!!

今天另外還點了黑豆漿和寒天豆花及韓國泡菜湯包,

嚴格來講,包子類的都不錯吃,而寒天豆花就很像菜燕,上面讓你淋上奶球,

不是不會很硬,像菜燕的口感卻滿嘴都是濃濃的黃豆味,

老實講真的狠特別,而且越吃會越好吃唷

至於泡菜湯包我就不推薦了,我想是因為蒸太久的關係吧?

所以皮有點老硬,泡菜也不夠味道,湯汁都有點流乾了,

有點後悔、畢竟湯包還是維持最傳統的味道最好呀

總之,這是一家可以去嘗鮮的店,

讓我想起我在香港吃飲茶的感覺,

很普通的鋪子, 一樣東西很多

很有趣

 

 

 

 

 

 

 

未命名 -1.jpg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82號之2

靠近新店國宅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