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jpg 

麥可是最近暫住我們家的一個人相當好的大男孩,

只有24歲,但是在英國他已經在攻讀醫學管理的博士了,

是一個相當傑出的小孩,

並且他人相當好相處,不知道是否因為身體心臟不適的關係,

身體顯得相當瘦小,

並且吃得都很少,也許是因為這樣它的身材才會這樣都好像貝比一樣,

很卡哇依!

不過, 他其實並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男友妹妹在英國唸書的朋友,

在英國聽說受了他很多的照顧,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好好報答他,

只不過,很對不起麥可的是,我的英文真的很菜

我知道麥可很想要找我們聊天

牠真的試圖努力,他也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真的真的,我沒有見過這麼可愛又善良的大男孩了,

不過,我對麥可只有無比的抱歉!

真的很抱歉!

直至今天你要離開,我都不敢好好的跟你聊天,

好好的面對你

真的很抱歉!麥克!

你知道嗎?其實我真的知道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言語真的不需用話語來溝通,我由你的眼神我真的就知道了

今天你要離去,我思考我自己到底做的好不好?

我必須講我真的做的不好

但是沒有關係

你要離開去台中找朋友

我相信在台中你會獲得更快樂的旅途

 

我衷心的祝福著你

不要遇到像我這樣,不太會了解你或是跟你溝通的人了

希望你離開之後,好好保重身體,

 

台灣,其實在這個島上的人真的很熱情的,

不要因為像我這樣不善言辭的人,

讓你誤以為,台灣人對待外客不好客,

我們真的很歡迎你,

也很傷心你的離去,

 

請照顧好自己

 

好嗎

 

 

喬巴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