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乍到一間新的公司,

我老實講我被他許多規矩和壓力給嚇到了,

或許是我太久沒有真的工作

或許是我太寵太驕縱

我感到吃力和害怕

我以往的自信和驕傲  以往的勇敢和衝勁蕩然無存,

有的只是  聽命  任命

和接下來  然後呢   怎麼辦呢

完全沒有想法   

我必須短時間習慣另外一個台性

讓更多不同世界的人喜歡我

馬上吸收  馬上學會   馬上應用

這個世界很快  快到我沒有資格說我不會

我只能說  我  就是做就對了

沒有實力  就拿出現有的實力

 

總之

我盡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