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達,在我擔任第一年的購物專家時候,離開了我們了.....
大家相當的難過,我認識了一個達達最好的朋友,路~
她還特別製作了達達告別式的影片,
達達,
一個大家不認識的名字,
但是如果我告訴大家其實他就是十七歲的天空裡的CC大媽,
那個喜感又熱情的季宏全,
或許大家就會有點印象了
是的
他在2005年過世了
當年他才相當年輕,33歲而已.....
而我另外一個男性朋友翔翔,
過世的時候,而是在今年97年9月28日過世,
也才32歲而已,
我跟他們都是同年齡同輩的一份子,
面對我最好的朋友過世,
除了痛,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形容.....
今天我又想起了達達,
所以,我又再度想為他做一個剪輯,
所以,我特別在前幾天,製作了一個小小短短的影片
給達達
也給喜歡達達的人......
達達,你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