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5064834494.jpg

畢竟,這個全世界最乖的貓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
我很愛這隻貓咪,
依稀記得這隻貓咪當初來的時候,還是隻非常小的迷你貓,
而且一來我就很努力的訓練牠,
小包子又溫馴又漂亮又聽話,

20060307033250887.jpg


20051225085648991.jpg


重點是又愛黏人愛撒嬌,
完全沒有一點貓咪該有的傲氣,
誰抱牠都可以,牠就是這個聽話可愛,
從以前習慣跟我睡,
然後趴在我的身上睡覺,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到我逼牠自己睡覺,
牠可以躺在我旁邊乖乖的睡著,然後打呼超大聲的,
還會自己摔下去,
還會做惡夢唷,哈哈哈~~超笨的!!
我最愛欺負牠啦,
可是牠一點也不會記仇,
剛剛扁完他馬上就忘記了,
然後又過來舔我,
牠真的很貼心呢,
我常常忘記到貓砂,
牠很可憐,即便他忍不住了大在旁邊的小角落,
他還會很心虛的用布或是報紙把便便遮住,
天才的以為這樣就ok了,
真是敗給牠啦!!

20060307033249583.jpg
尿尿的話,牠會刻意尿在不明顯ㄉ地方,
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我發現了,
甚至
牠還會尿在箱子裡或是塑膠帶子裡,
最誇張的是,
有一次我去南部回來,行李箱整理好了卻懶得把它放在儲藏室,
拉鍊沒關的就把行李箱給放在地上,
家人提醒我小心包子會跑進去尿尿,
我目測了一下,包子被我用繩子栓起來了,
這個距離,一定碰不到,太遠啦。
我自信的這樣想著~~
結果,
我一覺醒來卻發現我的行李箱真的被尿了!!!??
我氣急敗壞的趕緊拿去洗,
洗完了之後卻看到原本行李箱的位置的超過一點點的地下,
有著筆直一條線噴射的水滴?
我直覺感覺很奇怪,用衛生紙一擦,
真的是尿!!
結果是包子尿急了看到遠方有箱子,然後使勁的朝著它用力噴射??!!
開始想像那個痛苦的畫面,脖子被拴著然後BB對著行李箱發射??
重點是射的還挺準的,至少一半都進了我的行李箱啦!!
可是現在的包子很厲害,
牠會自己尿急了跑道廁所的地上尿尿,
哈哈~~可能因為我這個主人真的太混了,混到它受不了自己學會了吧??
莫名其妙會了一樣才藝呢!
然後呢,順便公佈包子有一個不良又令我感到相當疑惑的習慣,
這點是我養過那麼多貓以來第一次看過的,
牠居然喜歡 「吃塑膠」??
真的,舉凡塑膠袋,買東西拆下來的塑膠包裝,
它都會很開心的品嚐,
然後牠吐的全部都是塑膠!!!
這......會中毒吧??
有誰可以來幫我解惑的嗎??
老實講我從小到大養過挺多貓的,
包括我哥哥養的恐怖流氓貓,
我應該養過很多種不同個性的貓咪,
包子是最乖巧又聽話的貓咪了,
而且包子很重朋友,
以前家裏有個後來才來比包子還小的(那時包子已經是隻成貓了)
叫做「傻強」
它很駻呢還會兇包子,
但是包子真的很俗仔,一開始跟人家硬裝著發狠之後,
後來就到處去找人家,又打不過人家,還變成跟屁蟲,
結果傻強搬走了,包子每天到傻強以前的房間哭,
大概哭了整整有一年唷,
瞧,非常的重情義吧??人家傻強可是男的,我們家包子也是男生呢!
我倒不認為包子是GAY啦,畢竟從出來以來牠就沒有出去也沒有見過其他的貓咪,
想不到笨貓白痴貓也會寂寞呀??~~~~呼呼~~
聽說, 現在的傻強聽說比包子大上一倍,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養的?
我自己胖死了,結果我的貓超苗條、營養不良的,
一點都不像主人,怎會這樣??
另外在公佈一個小秘密,
就是包子尚未發情過,
這是千真萬確的,
牠真的還是處男,沒有被使用過,
也還沒有女友過,
有喜歡包子的小女生記得來認識包子唷
牠會是個好男貓的!!
體貼溫柔,不蓋你!
之前看了某些狗狗電影,
心血來潮看看網路資訊,
才知道原來貓咪只能活約十一年,
可是包子已經五歲了耶??
那,.........不是.........???
莫名的恐懼浮上了我的心,
我真的很愛這隻老是被我欺負的貓咪,
明明沒有的事情就開始胡思亂想,
畢竟,這隻包子,
是陪伴了我從約24歲就在一塊的貓呀
包子呀包子~~
你,一定要長命百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