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不好意思,我這隻手機已經用了不下兩三年了,

其實現下貼它老實講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不過就是因為現在它已經很舊刮了很多地方,

當年買它的時候,還不是挺流行包膜,也挺貴的,

我其實我也找不到比它更喜歡的手機了,

當然要比外型好看的多的是,

但是我這個人功能加上外型至上,

皆要好看又好用才行,

畢竟當了購物專家久了,

我一定要內外兼具我才會出手的呀,

那看官一定會問我,這隻手機是哪隻呀?

它就是當年的Dodop585,能有行動祕書小電腦功能,

白色多媒體mp3款,雖沒有wifi 和3G以及強大的拍照功能,

但是呢功能方便無敵直到我使用到現在,

一樣的強大好用呀,都沒有任何問題唷~

儘管我是個很喜新厭舊的人,

也當真找不到個手機好換掉它,

我承認我在等iphone啦~

只好乖乖的買了些做作貼鑽幫它裝飾呀,


一補 這些年它陪我出生入死的功勞呀

也算是個交代呀

很美吧

希望我的小小白不要生氣呀



(另外依個小白是i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