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nvRugNvhs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麼久沒更新,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要跟大家說明,


其實是家裡面的電腦之前連線發生了些問題,


我沒有辦法上網路,所以有好多話想要跟大家說,但是都沒有辦法好好跟大家說,


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情,都想要跟大家分享,那就讓我有時間的話


來慢慢告訴大家囉


包括這幾天我住了四天福華飯店參加了台灣癲癇大使的訓練營,


也認識了好多來自台灣不同地方的好朋友,他們都是好棒好棒的天使,


也參加了別開生面的婚禮,我是到內湖的麗庭莊園唷


到時候再一一告訴大家這些很特別感動的回憶,


但是,我今天,想要告訴大家的是我昨天參加了周董的首映會了,


真的令我很驚訝,雖然我早已經知道他在拍攝的時候是多麼的認真和辛苦,


不把自己當人的在操著,而且要求之細的,可以說每樣事情都親力而為,


但是很不敢相信這竟是第一次執導的人所拍攝的??


而且小聲的告訴大家,我們這群女生有好幾個在後面居然有些快哭了?


挺感動的,而我感動的是,國片真的可以不輸泰國片和韓國片日本片,


裡面的很多劇情,會讓人覺得原來是這樣的呀?


其實都挺用心的,請大家真的不要去看某些洩漏劇情的人的內容受影響,


而且看完後,會有一種初戀的心情,酸酸的,很建議找初戀的人一起去看唷,


或是找想要挽回的人一起去看唷,


真的會很有感覺,包管你尋回彼此的心


連我有個每次看電影都很喜歡講評的朋友都說沒看過這麼靓的國片了,


也希望此片在大陸賣的這麼好,


在台灣也能賣得很好,


也請不管是不是周董或是桂綸鎂的粉絲,都可以 支持一下國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