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因為太美味了


所以我根本忘記拍照了 (我真的有帶相機)


可是真的因為很好吃


所以就馬上吃光光了


ㄧ點也沒有想起來要拍照告訴大家


上帝原諒我的罪吧


 


小妹這天到永康街的樂麵屋吃過了


因為網路上評價超級好


其實也根本不需要我現在在這裡幫她介紹


因為已經夠多人在背書囉


但是呢  因為小妹我現在吃拉麵除了赤阪拉麵我很愛之外


其他的拉麵店我目前都沒有吃到讓我心滿意足的


所以就直接動身前往


他就在小巷子當中  就離玫瑰緣別館拉麵店很近


永康街的拉麵店很多  我大概都有吃過了


這家是市面上幾乎可以講唯一可以讓你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濃淡


看你要清爽不油膩  還是要濃郁鮮甜都可以唷


連麵的寬細都能夠挑選,最後是Q度,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可以選擇中度我覺得就很夠了


打造一個專屬自己喜歡的好吃拉麵


常去過日本的朋友就知道  像這樣的拉麵店其實日本超多的


台灣目前尚未有這樣的形式


裡面的主廚是個日本人 


(開玩笑  我們自己朋友投資的那家店的主廚也是日本人唷


喜歡吃炸豬排的不妨到忠孝大安的【豚屋】體驗ㄧ下那帥氣又專業之日本主廚的手藝唷)



(這是名片呀~順便宣傳囉~~)


裡面材料聽說也大多由日本進口


而且其實不需要訂位  位子挺多的


我強烈建議大家ㄧ定要點個一口餃


相當好吃呢  煎的焦焦的


喔 愛死了這樣的口感呢


裡面的內餡雖然是小顆的  裡面材料豐富的很呢


絞肉剁的超碎的  也不需要沾太多醬油


因為本身就有鹹味了 


麵還可以續唷


只要有剩湯頭就可以囉


真的很美味呢


好像一下子回到了日本呢


超想念的說


口味真的超濃郁  高湯相當好入口


整個嘴巴會充滿豚骨那豐厚濃郁的香氣唷


還有加點了芥末美乃滋的叉燒飯


但是我並不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到後面會有點噁心


美乃滋真的加太多了


不過其他的都很好吃啦


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呢


價格也不算貴


比原定食便宜很多


推薦給大家


 


PS:樂麵屋 02-2395-1787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消費價位:160元起


在永康街裏面 


奇摩生活對此商家評價加油站: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94f0b705e11dc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