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很多人都會活在過去,因為總是過去的日子最美,


不論是一種緬懷還是留戀,


總想著過的美麗的種種,就很容易忘記了其實自己現在的欠缺,


我也是一樣,


曾經擔任這樣的角色已經很久囉,


我常常會想到當年的一些可愛又好笑的畫面,


我想,我們現在的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包括我們一些後來的購物專家,


人總會患得患失,人總會感到忐忑不安,


這時候過去就相當的好用,因為可以稍稍逃避一下下,


面對現在的壓力之大,好想回到過去一樣,


不論是身體感情或是一切,


但是,何時我又忘了珍惜現在的一切?


我相當感恩,儘管有一天不當購物專家了,


我也不會在容易心灰意冷或是喪志的懷疑自己了,


因為,我會建立我的世界和王國,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會告訴自己,脫離過去,


因為現在會活得比過去更好,


這就是我現在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


我也送給我公司的好友兼同事


喜歡自己,首先喜歡過去,曾經擁有過去,更要挑戰未來


小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