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很開心呢~因為我又找我的美甲師幫我做了新的指甲了


我的指甲長得真的很快,所以必須要換一個新的指甲囉^^


但是我的美甲師真的人超好的,收費又算我很優惠的價格~


重點是他真的很認真又用心又負責的很想要把它做的美美的


但是我真的對她好抱歉唷


因為我是購物專家,沒辦法做太過於花俏的造型,所以很多好漂亮的指甲我通通只能羨慕


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乾巴巴看著別人做好美好美的指甲


但是我就請他幫我做左手後三隻鏡頭比較少帶到的手指,幫我雕上了美美的花和鑲珠


超有氣質而且超有小公主的味道的~


粉紅璀璨加上雕花還有鑲珠


真的很有直感~看~


可惜鏡頭沒有辦法拍出來


因為粉色太淡了


實體看到真的超漂亮的


在場ㄉ人都說真的很美呢


看到我也很喜歡^^開心~那天我一直都超興奮的~


第一次用這麼淑女又可愛的指甲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不過我很對不起她,因為我們討價還價了很久,他很想要把其他剩下的手指通通雕上花朵


但是還是被硬生生的我拒絕了~真是一個認真力求完美的女子呀^^


工作畢竟還是比較重要嘛~~


但是如果大家要要去給它做看看美麗的指甲的話


尤其有人即將要步入禮堂當個美美的新娘ㄉ話


建議一定要做漂亮的新娘指甲唷


這樣拍婚紗會很漂亮


 


在此順便PO上他的部落格好囉


有任何問題的話 就問他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8oNzzpWGFkdpGIhvvKw-/profile


MEI


PS


希望老闆不要進我的部落格>____<""


不要看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