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經過了這週,其實我很多歌曲都荒廢掉了!因為並不是每天都很努力的彈琴

看到 雅淳妹妹的部落格,真是有點汗顏呀~我覺得,自己並不算真的很努力

不過我必須講我是真的很喜歡三線,卻無法專心的 很認真的坐下來

彈琴做著相同的事情

所以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

這週老師說 要我們背安波節,

可是那個真的有夠難唱的!

就像原住民的古調一樣,充滿挑戰性,

加上自己的聲帶已經受傷的很嚴重了

都覺得自己唱的好難聽~~

這週除了比較專心練習安婆節之外(老實講,根本就還沒有背起來,連一段都沒有....)

 

還有練習的就是,就是我最喜歡的Orion Beer了,

辛苦的背了快要一個晚上,終於把譜背起來了!!耶~~~

發現成就感很重要!我連做夢都夢到我在彈這首歌,

不過也夢見我把我的三線不小心弄壞折斷了!!(天呀~~"")

但是重點就是,我終於會了這首歌曲,

但是沒有很厲害!都會有點頓,

還有最後一句連不上來~~

所以歌還要多聽幾遍才行呀~~

 

這幾天跟老師聯絡,

老師說我彈琴都會有沙沙的聲音,

就是撥弦似乎有很大的問題,

這好難改唷~~我其實也知道自己有很多的問題,

唉哀哀哀哀~~

只好慢慢改了!!

 

加上日文真的很難背,除了鳳仙花的第一段有背起來之外,

其他通通沒辦法~~

呼~~真的太遜了~~

所以只好這星期先不要找老師來囉~~因為,

還沒有背起來唷~

 

示範歌曲:


 

 

Spoon-de-Chop版本:


 
歌詞如下:

圖片 10.png 


延伸閱讀:

三線~會淚流的一首歌曲「三線の花」/
三線~~好歌推薦!!「島人ぬ宝」/
「Spoon de Chop」Okinawa Night 首部曲 登場!!歡迎一同去欣賞喔/
三線其實很簡單之 喬巴轉貼第二課!!「安波節」/
三線~我第一把真正的三線「噹噹」初登場!!/
三線~播放ラリオ ''パーマ屋ゆんた'' 好歌分享/
三線~嚴重退步中(遇到瓶頸啦!!)/
想要學三線的朋友,告訴你它真的很簡單唷︿︿/
三線~自己做工工四 譜/
三線~我的第一把三線,罐頭紅/
三線~學習三線中~愛不釋手的美麗樂器/
三線~三線之路!! 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