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88.jpg
想想,我待在這裡已經有了五六年的歲月,

其中,來過這裡的人好多好多,

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嘗試和不是家裡的人一起住的日子

這個地方,同樣的也紀錄了我最青春重要的日子

P1000476.jpg

我認識了好多新的朋友,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習慣和嗜好

我的人生因此改變的地方

這裡,有很多人來來去去

有的,讓我如此開心又如此傷心

從我還是二十四歲到了現在將近三十歲

這裡我終於要離開了

在這裡,我擁有很多很可愛的室友

還有來借住的,你們都是我最可愛的室友

最貼心又溫柔可愛的小瑜

我必須老實講,我常常可能會惹毛你

但是我其實很愛你 很需要你

而且 我也許沒有像阿郎一樣的對你好

但是我其實  很重視你

 

阿評,你是對我來講 最久的室友了

你要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你  你和史戴西一定要幸福喔

 

小徹,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男人

你跟我 其實很多地方很相像

郎哥 和你  你和郎哥

我和你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你會娶一個很像郎哥的女人

原來 你是如此深深愛著郎哥呀~~

 

任寶,我非常佩服的一個人

像我一樣瀟灑 一樣可以很多年不工作

但是你卻沒有像我一樣會無助、會擔心

真的超屌的!!

現在即便是到了大陸

但是台灣的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家唷

 

呆呆,

你的貓咪真的很壞

老是欺負我們家包子

但是,也多虧了你

讓我們家朋友來有餘興節目可以觀賞

讓包子有了新朋友

也祝福你 拜託趕快結婚吧!!

 

阿薇,你是這裡最短期的室友了

不過,我真的很愛你

誰教你是我最重要的雙胞胎姊姊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男人

郎哥,謝謝你願意收留像我這樣懶惰 又笨拙的人

這麼多年 因為你我人生有了很大很大的改變

我很依賴你 以後一定還會這樣繼續

你讓我學會了 知道了 看到了

好多好多

重要的是  我看到了 未來 和希望

以後的新家  也拜託你多多指教唷︿︿

 

這個家 好大

有五十幾坪  雖然房東有時候很機車

雖然  停車位很難找

雖然  老是在漏水

雖然  家具和電器設備都是撿來的

或是公仔偷的

但是,我住在這裡 真的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新店的家陪伴著我 讓我從一個窮苦的演員

後來找到了購物台的工作

讓我 從一個老是被欺負的我

到現在 會有人願意疼惜我 幫助我

陪伴我的 自己

 

這些 都是回憶

 

都是我人生當中 非常重要的一個記號

現在要搬家了 其實 雖然對新家很有期待

但是 我還是 有點捨不得

 

我必須要講 這個房子 大大的 舊舊的

但是 還是很棒

希望下一個住進來的房客 也可以像我一樣

感到幸福..... 

(我凌亂不堪的房間,卻是最大的主臥室)

DSC00007.jpg

(曾經養過的麻糬,但是 你陪伴我的時光只有短短一年,不過,你真的好可愛唷︿︿)

P1020279.jpg

我家的客廳,這個時候上面都還沒有什麼東西,現在.........=="")

DSC00023.jpg

(我養了很多年的好北鼻,包子先生,以後的新家,我一定會讓你住得很開心的︿︿你要乖乖的喔)

  照片 7.jpg 

(最可愛的小瑜,不過我發現,你的造型真的好多變喔︿︿這麼多年我依然留著黑色長髮.......)

照片 258.jpg

(我的雙胞胎姊姊阿薇,這張我都快要分不出來誰是誰啦!!!)


P1080422.jpg

(最愛和阿薇一起搞怪啦!!我們以後或許都會有自己的幸福,或許你有天會嫁人結婚

但是我和阿薇的感情永遠永遠都不會變的!!︿︿我愛你唷!阿薇!!)

IMAGE_057.jpg 

 

(這個對我來講很重要的人,我永遠感謝你改變了我的命運,還有,以後 也請多多指教唷︿︿)

P1050908.jpg 

(家裏總是很多人來作客,喝了酒很容易就掛了,小朋友不要學唷~~)

照片 58.jpg

(家裡面有很多人來住,也許不是真正的室友,但是一樣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回憶....)


P1050863.jpg       

(另外一個常來的朋友,以後也要去大陸發展了,總之,希望這些來過我家的朋友,以後也要常來!

還有,要給我很幸福喔)

 

新店的舊家,掰掰~~

未來的【新店】的新家,我來了~~

呵呵~~ 因為....

兩個都在新店,現在是....??

......

......

......

沒錯,我只是搬到隔壁而已...

 

哇嗚嗚嗚~不要打我!!!

 

PS:喜歡的話,幫忙在視窗下方按個「讚」吧~︿︿  謝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