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65_102763603085300_100000549835734_74476_5194819_n.jpg 

今年過年

特別有感覺,除了,是自己已經面對三十歲了

而未來,我還不知道,將在哪裡

我並沒有自信

我是否是一個很好很完美的人,

但是,三十歲了

我錯過了很多東西

錯過了堅持、錯過了等待、錯過了掙扎和爭取

我開始後悔 為甚麼我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年紀大了 開始膽怯 害怕什麼事情 彷彿都不是我能做的

別人也不要給我做的

年紀大了 我發現我的眼角有點下垂了

斑點也似乎變多了

最糟糕的是,變胖的下半身一直沒能夠瘦回來

臉,也不再緊實、手也多了粗糙的感覺

一切一切都在告訴我

女人呀!你的時間不多了

我開始理解到 一個得到癌症即將離去的人

會多麼憤怒和急迫自己剩下這短短的時間

根本就不夠!

不夠給自己的人生一個交代

我其實真的對不起自己、我沒有好好的為自己著想

為自己規劃,鞭策自己、讓自己多努力一點

我就是如此的怠惰著 傻笑著

難道天真 無邪 到了你四十歲還可以用這招ㄇ?

三十了,這個時候很多女人也許都已經走入了禮堂

或是工作得很穩定

其實 我多麼羨慕別人

我其實是羨慕她的、但是她是用了多大的努力?

這是她應得的!

而我, 這個位子永遠也不會讓我有類似的一天,

 

我其實多麼虛榮?

我清楚自己喜歡掌聲,喜歡被人家稱讚,

但是卻又很無奈看到

自己漸漸的委靡下去

 

那個強勢的我呢

怎麼都不見了??

 

現在的我 充滿著害怕和無奈

 

另外

第一次 很久沒有

不!是似乎沒有,提款的時候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錢

當然,只是那一張卡,我還有另外一張卡

但是只僅有五位數

 

當時,我嚇到了

我的錢呢

 

我的未來呢

 

沒有工作的我 

三十歲後的未來

我只能夠禱告

祈禱我自己 能夠有個較好的方向可以引導我

找到我自己

 

三十歲了

喬巴

 

你已經是熟女了

為三十歲乾杯!

今天是除夕了

 

迎接三十歲!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