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9.JPG

我要結業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加入職訓局的課程,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在班上,每個人都說我認真,

甚至嫌我太過嚴肅,太過要求,

可是,我只是專心的面對我的課程,

然後該交的就交,

也盡力的想要認識很多的朋友,

可是說實在的,

我並沒有一點點資格去跟市場上專業的人比,

我拿什麼比?

因為,我有的,連皮毛都不算上,

因為我身邊的都是市場上面,專業度上,

在專任的行業裡面數一數二的,

小包是,發條是、Tim是、阿郎是,

我加入這裡,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

我想要拿著數位板然後畫畫,

把我想要畫的畫出來,

可是好像好難

班上當然也有專業度很夠的

但是,都不能夠算是專業,

而我,程度更是差,

兩個月過去,其實我是在浪費我自己,

除了交到很棒的好朋友,

同學都很可愛之外,

真的,就沒有了,

而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IMG_0372.JPG中華職訓樓下停車場

IMG_0371.JPG同學和我的影子

IMG_0370.JPG天空好藍,難得出現的的冬陽 

IMG_0368.JPG

IMG_0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