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00.jpg

 

話說新店有一條很有古早味道的小街道,叫做三民路,

喬巴沒事就愛亂逛這,一直看了有家店很久了,遲遲沒有進去光顧過,

今天剛剛好看到裡面不僅是生意很好,而且門外寫的獲獎的消息更讓喬巴很想要立刻嘗試看看,

一進門發現裡面剛好做了兩對夫妻,加上他們各生的一個小孩坐在嬰兒車裡,(後來還聊起天來了︿︿小嬰兒真的是很可愛呀~~~︿︿)

扯遠了~先回來…

想不到要吃飯前剛剛好兩夫妻加上我們都是第一次光顧,

老闆還會詳盡的先講解一遍這裡面的玄機和製作,有哪些菜

包括用了哪些健康的食材,用怎樣繁複的方法製作等等,

原來,這家店賣得,是一個健康,和一個希望大家吃了可以充滿元氣的心意。

裡面湯、茶、和涼拌菜統統可以再續,

而且每道菜,都精心放了相當多的新鮮蔬果和營養,

吃一頓他們的套餐,一次最多可以吃到七十幾種食材和蔬果,

真的假的??有沒有那麼厲害?

點菜還要聽一次他詳細的大約五分鐘的介紹,

他才讓我們看菜單來點菜,也算是他們的一種堅持,讓你知道你到底吃到了什麼樣美味的料理。

於是我和小狼兩個人喬了半天,

我決定吃我最愛的涼麵,他則是吃他很愛的水餃,

光是餃類就分為好多種,包括麵皮也有分呀,

不愧是專業的,裡面每種水餃都放了滿滿的蔬菜,

所以我們點的水餃則是十蔬里肌水餃,接下來就期待他上菜啦!!

 

P1080904.jpg

首先給我們一杯熱呼呼的菊花茶,

這茶跟外面的挺不同的,有特殊的涼氣,我想應該是有加了薄荷之類的東西,

但是又不是死涼,是那種清新質樸的涼,

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就從頭到尾悠閒地喝著它

 

P1080891.jpg

再送來了三菇雞湯,

這個湯頭真的狠棒,一口就知道真的用很多鮮菇加上雞肉去磝煮出來的,

清清甜甜,又喝的到雞肉的味道,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味道鮮甜加上還可以吃到滿滿的菇類,很豪氣的幫你在碗里放滿了三種好吃得菇,光喝這個我們就續了兩碗了~

真的很不錯喝唷︿︿

P1080894.jpg

涼拌菜:

同樣的也可以不斷再續,這個裡面不但有很多種好吃的十種蔬菜,還有海珊瑚,吃了非常營養健康,

又不會發胖,裡面的醬也是清爽的醬汁,非常適合夏天消暑享用。

P1080896.jpg

這是他們驕傲獨有的松子沙拉,

裡面不但有三種新鮮水果,馬鈴薯,還撒上了滿滿的松子,這個真的很好吃,

作法也很細膩,他們是一層層的像派餅般的堆疊上去,吃起來鬆鬆甜甜的,

真的狠美味呢,可惜不能再續,不然我真想要多吃幾盤!!

P1080900.jpg

好啦,主角登場!

這裡面共有十顆餃子吧,每顆都很飽滿、料好又實在,

重點是,你吃得到每一個食材,咬一半你就可以看到十蔬被處理的細細的包藏在裡面,

連皮都是全麥做的,想必老闆真的花費了不少心力呢!

其實在前面的小菜大概都已經飽了,再加上這個,可以說是非常大滿足!!

P1080902.jpg

我的涼麵~

不好意思呀,忘記一來先拍,等吃了才發現漏了他,

本來他排的漂漂亮亮的,視覺相當漂亮有層次,顏色好豐富,

被我攪拌過了,真不好意思!

大家可以稍微想像一下它原本舖平有層次的樣貌,

裡面的麵條很多種,甚至寬細都不一樣,

所以每一口吃到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口感很特殊,因為麵有寬有細有蔬菜的脆,

重點裡面還有放很多堅果!

因為 畢竟通常我們一般人各種食物都可能可以攝取到,

但是唯獨堅果類真的很難吃到,

但是堅果又有豐富的維他命和抗氧化的功效,

是青春永駐健康一定要攝取的,所以我很努力的卯起來吃~

這盤涼麵雖然淺,但是料多、豐富,

口感 醬汁 也有他的特色,

說不出來 是啥味道,不過,我個人可能吃習慣了麻醬,

所以可能要多習慣他們用十幾種醬汁調配出來新型的醬吧

 

一個套餐 要199

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每一口,都吃到了老闆的用心和堅持,

菜單上面,還有營養師的姓名,每一種都經過營養師精心調配過,

所以熱量和營養 都兼顧到了,

聽說,老闆娘還是大陸醫科的高材生,嫁來台灣後,用他的方法和水餃來幫助人,

即便不能行醫,還是可以用食物去治療大家的心和胃,

真是一家好店

 

另外水餃還可以買冷凍的自己回家下唷

「哈餃子」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的店,

為了健康,我會持續在多吃幾個餃子的︿︿

哈哈哈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35巷2-1號(請點我)

 

延伸閱讀:喬巴愛喫

歡迎來到希臘秘密旅行!/人生所謂必去一回,台灣最難定的餐廳~宋廚/

新店「什麼都有早餐」中式點心百匯~「長江點心早餐總匯」/蝦拼活蝦料理~吃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