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很想要去打雷射


所以很努力的在收集有關於藥妝的東西


雖然我自己有在使用藥妝品牌的果酸在做保養


但是我覺得真的有問題的話


還是必須要去皮膚科醫生比較好


打算把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都換成藥妝的,


可能又要花一筆不少的錢


畢竟我已經買了很多保養品和化妝品


也都是知名的專櫃品牌


但是對我而言我臉上的問題多多


多到讓我有點受不了挺討厭的


塗塗抹抹只能看到一點點效果


有點想要直接對症下藥


不過詢問了幾家醫院和門診


發現價錢落差真的好大


有的起碼也要將近一萬塊錢


有點只要5000就搞定


同ㄧ張臉同ㄧ種機器,怎麼差別這麼大


心裡面有點害怕


但是我還是想要趕快的把自己的臉給治好


所以打算下成本至少買一些藥妝品牌


女人的錢真的好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