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死的幹麻要去看那個二輪的火線交錯呀


明明就不是很好看??


可是就讓我好傷心好傷心


因為那個好口愛好讓人憐的艾米莉亞


長的真的超級像我媽咪的


真的連身材都好像


他對那兩個小朋友是那麼樣的好


搞不好連小朋友的父母親都沒有那麼樣的疼愛那兩個小朋友


他是因為有責任感才會帶小朋友去墨西哥的


可是


就偏偏在我們身邊就是有這樣的蠢蛋


讓我們本來的生活因此啥都變了都沒了


好氣好恨好難過


到限在我都在想都好難過


可憐又讓我好傷心的艾米莉亞


誰來幫助她


這個爛劇情啥都沒交代


那個山姆怎麼死的也沒有交代


那個日本女生的媽媽幹麻自殺也沒有交代


居然也得了最大獎項?


人跟人的溝通真的都很有問題耶


就是這樣的好讓人生氣


好難過


 



 


艾米莉亞


誰來救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