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呀


明天我就要放假囉


不,以現在的時間來講,應該講的是今天啦^^


特地放上最近ON節目的進照(最近照的)兩張,還有我最喜歡咏織專屬星巴克杯杯哦


(這可是陪著我南爭北討ON節目的星巴克杯子呢,不過它是第二代,之前有個不能換封面的第一代,放上了我喜歡的插畫家作家的圖,感覺很有氣質^^)


放假又加上特別請了一天的假,把一天的班特別讓給一位我的好戰友另外一個購物專家,


因為我要去上課啦^^呵呵~他們選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要去上有關於癲癇的課程,


我的醫生傳了mail給我,他總算找到我的部落格,還說我是一個很樂觀的病友


我聽了很開心,不管怎樣當作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假期,嗚~公主我好久都沒有放假囉


真的好想出去玩唷


可是一點時間都沒有,只是一堆公司的事情,不過卻很充實,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因為人生難得有幾回忙,就有一種活著的感覺,而那種活著,就是要更加的分外有意義,


現在我活著,又多了一種新的意義,有另外一種忙著的意義,除了家庭和工作,


還有健康和我可以多做的一些事情,這,也是活著,


挺好的


今兒個,就要去看看,雖然這一點也沒啥好太緊張或像個剛出社會的小孩兒一樣


畢竟參加過的活動真的太多了,但是這是分外的不同,有一種爲著自己的感覺,


跟以前的團康活動通通不一樣,大型小型都不管,就是很有欣慰感,有一種嘴角會想要往上揚的感覺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