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jpg

因為呢,喬巴有個朋友,叫做兔包,兔包有個手很巧的妹妹,叫做老門,

相信大家只要是看過兔包的部落格就一定會知道!

但是這兩個小女生呀!不僅僅很有才華,

像兔包繪圖的功力真的是讓我嚇死了!!

真是女性中的驕傲呀!!

兩個人手還很巧的製作超多精美又漂亮的羊毛氈

連結兔包網站:圖片 11.png 

尤其是老門更加厲害的呢!

可惜她現在人正在日本,不能回來教我!不然的話

她真的可以開班授課囉!(看得懂日文真好,很多手工藝的書都是日文,看不懂,,,,)

所以因為看了她們這對姊妹花了不起的作品,

讓我也想要試試看羊毛氈是啥滋味?

可是搜尋了大半天的,發現有開課的社區大學都已經開課了!

所以幸好讓我找到 有體驗課程的!

就在公館,離我家很近

兩堂課程雖然製作物很簡單,但是含教材 也含一本小小本的書,

兩堂特價:699元,

讓我覺得還不錯就去報名了!

製作的時間不算長,因為對初次體驗的人來說,

動作真的會不夠快!

製作的東西就是 如圖上給你一本教材、一包材料、一包工具

老師人也非常好的喔

這次做的兩個小東西:荷包蛋、檸檬

怎樣很簡單吧!這是我的初體驗啦!

但是製作的沒有很好!!

也被扎到兩三次

但是至少有一個小小成品出現,

好開心!

現在要努力去看兔包的網站了

搜尋新的想法,決定來繼續挑戰中

 


羊毛氈3.jpg

這是我的荷包蛋,因為其中一顆眼睛用的太大了

所以,另外一顆也只好跟著變大

原來 沒有那麼容易呢!!

學習抓羊毛的量 真的需要好好練習才是...

羊毛氈2.jpg 

這是我製作的檸檬

很好笑很蠢的表情

 

下次我會繼續努力的

 

學習課程:

羊毛氈手創館(我報名的課程)

各大教學(台北):

羊毛氈推廣協會

台北市社區大學聯網

老師的部落格:羊太

台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

羊毛氈培訓課程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延伸閱讀:

第一次做襪子布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