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8.jpg

那天我和小狼週休二日在家裏閒閒沒有事~

我就喊了一聲:好無聊唷~

小狼就問我說天氣這麼好,要不要去走一走?

可是現在挺晚了耶?要去哪裡玩呀?

士林?不要!去到膩了!陽明山?又沒有開車…有點麻煩?

去基隆?我只會去夜市…其他就會迷路啦!

只有一天怎麼辦呢?

我就說:要不然我們去科學館好了?

小狼很乾脆的說你決定!!

於是我們就隨便上了網查一下就帶著包包出門了

週休二日那裡很多小朋友,在門口也很多跳街舞的小朋友在練習著

還有很多人坐遊覽車來呢

因為那裡天文台和科學館就在旁邊,走過去就到了

建議大家可以的話能夠一次逛完也不錯! 

未命名 -6.jpg

先去吃個東西吧,這裡有好大的漢堡唷~

未命名 -2.jpg

首先我們一定會去看有哪些可以玩的或是3D

所以他們有3D動感電影院  全票100元 優待票70元

和4D虛擬劇場  票價同上

還有地震劇場啦~一律20元

不過都不錯玩,當然跟日本的不能比啦,畢竟這只是給小孩子同樂的設施,

不過已經很好玩了︿︿

而這次因為他們正在裝修,所以地震劇場我就沒有看到了

其他兩部,多是以小朋友為主的片子,

所以充滿了愛與和平呀︿︿

 

未命名 10.jpg

幼稚一下,裝裝可愛呀

 未命名 9.jpg

這是他們有名的空中腳踏車,其實也沒有很高啦,大概四五層樓吧?

然後利用一根鐵纜,到底是為甚麼中間沒有可以扶的,

我們卻可以憑空在上面走腳踏車呢??

這當然是科學的道理啦,

大家不妨去走一走吧就會知道了

不過因為小妹沒有高空恐懼症,所以玩的非常開心,

但是因為小狼本身有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他連靠近都不敢呀!只能一直不斷幫我拍照呀!

真是辛苦了小狼!!

未命名 -7.jpg  

我從空中回來啦︿︿

未命名 -5.jpg

利用鏡子的反射可以做出什麼事情?

就是把一個人鋸斷呀!!

你看,哇哈哈哈~好有趣唷~所以當然就卯起來亂拍啦

 

未命名 -4.jpg

這個腳踏車也很有趣,輪子可是四角的呢︿︿

未命名 -3.jpg  

這個也相當好玩,厲害的人可以把球都懸空在上面然後都不會掉下來唷

當然這也是科學啦!!

未命名 -1.jpg 

呵呵~偷偷拍照!這裡可是很多科學家的實驗室呢

像我就跑去跟很帥的科學家~(假偶啦)合照

天呀!

真是開心呀︿︿

 

 

另外,我們很快的就把這裡逛完了

很幸運的是我旁邊的人是小狼,他可是知名高中和大學畢業的呢~

算是高材生啦,不過已經是過去的年代呀!!哇哈哈哈

要不是沒有小狼,很多設施我都有看沒有懂,

他很好心的都解釋給我聽,畢竟我當年都沒有好好讀書,

尤其是科學物理方面的,可以說是爛到爆呀~

呼~我發現原來我根本就像是小朋友來這裡開眼界的︿︿

 

 

哇哈哈阿~

當然比較來講,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台中的!

小時候住在台中,科博館都一天到晚去的︿︿

不過現在都還給那間科博館啦

不過台北的人也是算ok的

雖然沒有台中那麼好玩不過也不錯玩了

 

而且旁邊就是天文教育館啦

裡面有宇宙探險和宇宙劇場以及立體劇場,

普遍來講,天文館的比較好玩

我會建議大家天文館玩久一點唷

因為裡面還有包括中國的、西方的

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

因為我們兩個逛太久,所以在天文館內的很多劇場我們都來不及看

畢竟展場營業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

但是我們還是有去玩了一下宇宙探險

用衝的唷~用跑的,因為趕最後一班車呀

 

我和小狼在裡面卯起來裝

自以為自己是很厲害的太空人︿︿!

我是史八克,小狼他是寇克艦長!!哇哈哈阿

很有趣呢

裡面挺刺激的︿︿我個人覺得啦

所以如果有大朋友小朋友的話,很建議去玩玩唷

 

天文教育館  (連結請按我)

每週一休館,展示主場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十七點休館

十六點之後停止售票和進場唷

門票:四十元、優待票二十元

宇宙劇場和立體劇場票價:一百元、優待票五十元

宇宙探險:單一票價七十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

 

科學教育館  (連結請按我)

臺北市111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

展場營運時間
週六、週日、國定例假日、寒暑假:
開放時間:9:00~18:00;17:00截止入場
售票時間:9:00~17:00

非寒暑假之週二至週五:
開放時間:9:00~17:00 ;16:00截止入場
售票時間:9:00~16:00

入場:全票100元 半票 70元

3D立體動感  票價同上

4D虛擬實境  票價同上

空中腳踏車  全票80元  半票50元


怎麼去:

map_01.gif 

捷運: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 接駁公車至科學教育館下車 紅3、紅30、41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過馬路) 接駁公車至士林區行政中心(士林高商)下車 255、620、紅3、紅12
 ‧芝山、明德、石牌捷運站接駁公車至科學教育館(士林高商)下車 紅19

公車: 
 ‧620、紅3、紅12、紅19 科教館站下
 ‧255、250 、620、紅12 士林高商站下
 ‧41、紅3、紅12、紅30  天文館站(士林行政中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