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麻糬偷偷地從籠子裡跑出來,

找東西吃...........

地點:我房間~

人物:包子(四歲白波斯)、麻糬(一歲不到侏儒兔"迷你兔"啦)

9-pola.jpg 

怎麼都找不到呢??

7-pola.jpg 

主人不在家,趕快多吃一點~~(呵呵~\︿︿/)

8-pola.jpg

真的是太緊張嚕~~(飼料呢??~~"")

6-pola.jpg 

驚驚~~!!!!有倫??!!(趕快躲起來!!)

DSC00022-pola.jpg 

我們家的包子慢慢度步出來,卻完全不敢靠近麻糬~~""(他是全世界最膽小的貓)

10-pola.jpg 

麻糬大笑,還以為被主人發現呢?

原來是家裏面已經失寵的包子兄唷?(自從麻糬出現後,主人就是我兔子的啦!)

不好意思呀

現在大家都比較喜歡我呀︿︿

 

DSC00023-pola.jpg 

 

包子兄說:怎麼這樣講~~嗚嗚~我好歹比你早來呀~(偶是前輩耶~)

                主人~拜託~理我一下嘛~~

 

包子和麻糬的對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