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姐說他是好的稻禾,


那姿貝就是漂亮的貝殼囉?


靖鳳就是漂亮的鳳凰,


妍容就是姣好美麗的面孔囉?


晶瑩當然就是晶瑩剔透的,


喬依我想應該是輕倚喬杆的佳人吧?


馨玲我想應該就是內心溫暖而又外表玲瓏有致,


世緯......,好難唷~


應該是到世界各處用經緯度旅行的人吧?
哇~~


這麼多的人,


這麼多的購物專家,


他們的名字都很美麗唷,


那我呢??


大家要不要提議一下??


好吧!!


我先來一個,我的名字是咏織,


咏織?.................

















最【勇】的那一【織】!!!!!


耶!!!~~~~




備註大件事;


根據各位可愛的網友透露可愛的創意,即使他們都很害羞的用悄悄話,


但是我就是很機車嘛,好東西怎麼可以不跟各位大大來分享呢?


那就太對對不起大家對奴家這麼好囉,

那就請各位看官好好看看囉,



提案一



網友阿禾大德說;


月下吟詩咏唱的織女



很不錯吧




提案二


網友小李飛刀[尋歡]先生說;


詠~ 古代歌唱的意思...


如吟詠史詩~ 或是形容內外兼備貌美會寫詩的才女為... 詠雪之慧!!


織~ 七仙女之一的 織女!!



{ 詠織 } 合起來的意思應是.... 才貌雙全的仙女!!




忘了造句



詠織??


永遠有汁?.....



臃腫無知


哈哈哈哈


各位大大真是有趣的緊呀^^~~!!!


如果還有哪位大大有更好的意見、創意、創舉,


記得趕快來報名呀!!


小妹在此恭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