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新人賞_180619_0398.jpg

6/11 上課修業日

考完了!!!接下來以為可以放鬆了!其實不然,因為接著就是本團這次的修業時間,一年才來一次的修業!我們可愛的老師要繼續幫我們上課囉!!

然後老師來了就跟我們說,10月份 要進行例年的合格發表會,必須在當天參與表揚才可以把合格證書帶回去~~聽說是很大一張紙~

喔喔喔!十月一定還要來啊!!跟大家可以一年見兩次面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老師跟我們說 我們要把六首歌一到三段全部背會,(有一首歌是四段)另外再追加兩首新歌,

其中包括一首優秀賞的指定歌曲~~啊啊啊啊啊????還以為解脫了~~想不到更硬的來了~

老師現場唱了最優秀賞指定曲目給我們聽,我們張大嘴巴驚訝的屏氣著,天~~~這首也太硬了吧!!!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一哥充滿信心的說 就跟他拼了!

然後老師細細的解釋我們接下要做的事情,還有四個月!!我接下來又有新挑戰了!一哥我們一起加油喔!!!

20180606新人賞_180619_0523.jpg

 

 

接下來,因為一哥有石垣島姑娘推薦的名店,所以我們就前往了這個地方!!

Mirumiruミルミル本舗!!官網請點我

這裡呢 有名的就是用自身牧場的乳牛,所製作出來的「牛奶口味」冰淇淋!他們同時也擁有自己的牧場和土產展銷店和餐廳!

更棒的是有無敵海景呀!!這裡連島上的年輕人都很喜歡來喔!!!(聽說每一個考到駕照的年輕人都會跑來這邊吃冰兼兜風)

這裡呢最有名的口味就是牛奶,因為是自己的乳牛所生產的,吃了一口真的超級香濃的呀!!

一次可以買到兩種口味喔!!當然如果是套餐的話,裡面就有包含了冰淇淋喔!!

20180606新人賞_180619_0390.jpg

      

 

我這次點的是漢堡,裡面的漢堡肉居然這麼大一個超級厚的啦!!

當然這邊還有飲料以及其他的比如咖哩飯、牛汁(牛雜湯)可以點喔!

這些他們所生產的餐點 也通通可以在他們的販售中心可以購買得到,

當天我們的團員官官就買了漢堡排回去喔!當然也成為後來幾天的料理囉!

餐廳很小巧,當然生意也超級好的,後來還有一整團車的人前來,排隊到不行呀!(整個餐廳擠爆的狀況)

老師也跟我們一起共度了這個美好的下午^^

當然我們也在這邊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呀!!

這裡的食材都是用當地的食材所製作的,總而言之,是一個很不錯的地點喔!!

只可惜當天天氣因為受到台灣的颱風影響,所以天氣變得不好嚕~~

陰陰的~不過夏天就是會這樣不是嗎?


 

接下來,我們要履行每年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幫來修業的新同學拍專輯寫真集囉!

當然我這個攝影大師就要出馬了!!歷年來我已經拍攝了好幾個學弟呀!!

這次的新參與的同學就是長得很可愛的官官!!

給大家看幾張我的驕傲封面照吧!!

20180606新人賞_180619_0448.jpg

這一片海就是白保後面的海洋,當天天氣不好,學姊我用了多重濾鏡拍攝出來這種超陽光風格!

三線在官身上變成好小一隻喔!!

如果你也想要被我掌鏡拍攝的話,就來當我的學弟妹吧!!!顆顆~


 

6/12 上課修業日

今天一樣是早上要上課的喔!一樣是練習六段,然後在這幾天,完全沒有學過的官官,因為底子非常好,

我在昨天花一點時間提前教他,他基本上幾乎都可以吸收進去,新人實在是太恐怖了!

另外大家也很努力的學習著正跪,畢竟日本人真的很會跪,就像老師說的,日本人的腿構造跟一般人不一樣呀!

因為接下來要唱的曲目必須要在10月份的時候跟著大家一起齊唱,當中因為首次有海外台灣人挑戰,

我們當中也必定會有一個人擔任獨唱的角色~天呀!真的太緊張了吧!!

不過正在寫部落格的我,因為光是要記錄下來就花掉好幾天了,寫完全之後,就要好好地背歌詞去了~~

 

另外在這一天,有關前一天合格的新聞,因為週日不出刊,所以到星期一才看到有關於合格的新聞喔~終於出來嚕^^

86人合格、喜び爆発 10月27日に発表会

undefined

而很開心的是一早,我就收到老師傳過來的掃描照,老師真的是神速~~!!!


 

接著,我們就跟著老師驅車前往這次來的最重要的目的!!
就是吃喬治的牛!!!

undefined

喬治是誰呢?他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榮獲到最優秀賞的殊榮!

並且,他們家是養石垣牛的!一家三代都是很專注在飼養牛的,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牛,是得到天皇賞的頂級好牛!

在這其中,居然把以往高價要外銷的牛做成牛肉漢堡!開始漸漸地在自己的牧場設立漢堡店,

讓更多島人可以吃到天皇賞的牛!真的是太幸福了!!也同時在很多電視台和廣播都有介紹過它們家的好牛喔!

有關於喬治他到底是誰!可以再看看這則影片他的優美的三線歌謠喔!

在2016年的那次的盛大演出當中,可愛的喬治就有來台灣表演,那一年也同樣是我們第一次在六月前往石垣島修業,

而也是第一次在見學當中見到可愛的喬治本人!因為他真的很可愛!所以讓我們都印象深刻!!

undefined

漢堡大概是650元日幣,當然還有很多很好吃的美食喔!!當然也有啤酒和串燒

這些牛兒長得頭好壯壯,都是喬治家裡的牛喔!!

有關於喬治在沖繩許多的介紹,可以先看這篇:http://www.ja-okinawa.or.jp/wp/archives/1243

喬治真的超厲害的!!養牛養到當地之光呀!!

而且也上過電視喔 「出川哲朗の充電させてもらえませんか? 」也有放送介紹過~

可以看看這個影片,從13分開始看喔~~

undefined20180606新人賞_180619_0302.jpg

喬治的店只要是下雨就不營業喔!因為他們那個平台是沒有屋簷的喔!所以要去之前建議還是要看一下天氣再前往喔!

並且有無敵海景加上無敵山景!真的超讚的!不過夏天要記得帶防曬用具喔!

我們足足等了一年,終於來吃到喬治的牛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而喬治因為在牛舍工作並沒有在店面這邊,所以是喬治可愛的妹妹在現場製作漢堡!

妹妹也長得很可愛耶!可惜忘了拍妹妹^^

這個制高點上的小小平台,不僅可以享受海風和山嵐間的氣味,也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或是啤酒~~

吃著好吃的串燒!這個串燒我們實在是餓死鬼投胎,所以一上來就被搶食一空

串燒肉很大一片,重點是真的很好吃!畢竟是天皇賞的好牛!!

漢堡是一定要的啦!!!讚!雖然漢堡肉跟昨天的比並不是很大一塊!

但是真的都真材實料呀!

另外我們可愛的博二老師居然一個人坐在這裡躲太陽?!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老師平常在自己的田裡面才會戴的大帽子!今天超級可愛的戴了出來~可愛的老師的樣子把我們都笑翻了!!

是不是!!另外,可愛的喬治妹妹還招待我們吃冰喔!!

謝謝可愛的喬治妹妹^^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又來去買買買買買!!逛了市區採買土產,也在去了一次超市購買要帶回去的東西呀!!!

我們這群人很妙 最喜歡吃的東西居然是這個!!

undefinedundefined

哈哈哈哈~~真的很妙吧!!一個是天使的翅膀,是把剩下來的仙貝再製作,變成很像紙的東西,(口感很妙喔!)

並且有塩味和梅子兩種口味

另外一個是小龜仙貝,有醬油和塩味,我個人最愛醬油!口感偏硬,但是很容易停不下來的一直吃喔!

雖然這兩個都是當地人吃的零食,也不是有名的名產!但這兩個零食便宜又好吃喔!!

我們幾乎都是一次把現場的掃光呀!!!

另外第一次來到沖繩的可愛新人官官,我們也一起隨便走走逛街~買東西吃東西去^^

 


另外到了晚上

在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活動,就是全體一起去上團體課程!也可以見學老師上課的樣子

這次也是同時要集合所有考生,老師要來做一次性的檢討和說明!

老師細細的講評了大家每個人遇到一些狀況和優缺點,但是我的日文不夠好,其實我幾乎聽不太懂

但是大家都很認真聚精會神地聽著老師的教學~

後來 老師就讓最優秀賞的跟著貞子老師去上課了!留下新人賞的我們!

 

然後老師就開始上課了!很可怕的是聽到他們這些孩子(大部分是高中生)

唱得極好極棒,雖然已經是第三年來聽這些孩子唱,每次聽都是一次的讚嘆呀!!!

覺得年輕真好呀~~~

其中也認識到不少很可愛的孩子們,其中還認識到這次的一個老師很喜歡的學生 南

長得超美的!!是那種來台灣出道 一定會超多人羨慕的混血兒臉孔,在沖繩很多這樣的外國臉

但是都是日本人!她卻完全不喜歡自己的臉~還說自己長得很像風獅爺~~(怎麼會這樣??)

今天上課又深深感受到我們和沖繩孩子之間的差異  在當地的那個環境 孕育出來的歌謠的聲音 真的不同呀!


 

 

 

6/13 上課修業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修業日,一樣我們沒有放過任何的機會持續的上課!

老師也是一樣,把所有時間都盡量排給我們,讓我們在最後一天還是可以持續的跟老師學習~~

非常非常的感謝可愛的老師~~

彈完了琴,我們終於要離開這裡了~接著就是要期待10月份的到來~我們到底可以進步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我也感覺到很好奇呀~~~

每年都一定要跟老師一起合照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我的老師~~

即將要離開了,我們速速打包行李 也煮了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餐^^

飛機是下午的飛機,接下來就是要10月份 再踏上這片島嶼了!!

 

看著新人很認真的看著歌詞聽著歌,覺得超級感動開心的!!相信明年!他們一定都能順利合格的!!

明年新人賞!!一起加油!!

台灣!!我們回來啦!!!


 

最後~~咳咳!!我要來感謝一下一個最重要的人!

團長!謝謝你帶領我們來到這裡!不僅要翻譯,要處理所有事情~重點是還煮飯給我們吃!每餐都受到你的照顧!

真的非常感謝^^

 

我的兩個重要夥伴!!Fly和一哥!!

如果沒有兩個從兩年前一直陪伴著我,一哥連考試也跟我一起!

真的超愛你們兩個的!!

當然還有我們兩個可愛的姊姊 乾媽姊姊和錦敏姐姐~~優秀冷靜的理事長妹妹!

我超級愛你們的啦!!!

最後附上這張照片!讓大家看看我們都在晚上幹嘛~~~「打麻將」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明年!我們再帶著所有新血一起來考試喔!!!

 

有關三線新人賞考取之路更多文章:

八重山古典民謠 新人賞考取之路紀錄 Part3!!^_^

八重山古典民謠 新人賞考取之路紀錄 Part2「新人賞考試當天」!!^_^

八重山古典民謠 新人賞考取之路紀錄 Part1!!^_^

 

超級美食介紹~~

喬治家的牛~~(希望不要介紹完之後生意太好以後我們沒有得吃~~)

とー家牧場

地址:〒907-0331 沖縄県石垣市平久保 県道 206 号線

雨天不營業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著就是
ミルミル本舗 -本店-官網請點我

〒907-0024 沖縄県石垣市新川1583−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