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騎車剛剛好經過,

想起以前的亞提斯教室,想起以前那些事情,

當年,23歲的我,

第一次踏進那裡,

認識了他,生命中 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而第一次去買外賣,

就是兩個人徒步走去買了兩份培根蛋奶麵,

記得當年還幫雪糕買,還買了大份的,他還告訴我,

很好吃...

而那個人,好像沒有吃,

我則是很愛吃他們家的培根蛋奶麵,

 

當年的我,

是一個驕傲又任性不知道天高地厚又小姐脾氣的女孩,

總是認為世界圍繞著我轉,

好有好有傲氣和霸氣,也很有自信,

而這些年那些自信,不知怎地都被後來許許多多發生的事情給抹煞掉,

變成一個,唯唯諾諾膽小怕事的人,

而我,並不後悔我的改變,

因為,那是成長的一部分,

只是,以前的我,特別特別讓我懷念,

認識他,真的是一個意外,而我人生當中也是充滿著這種許多的意外,

我必須講,幸好我很積極,很積極的抓住每個可以認識人的機會,

所以,我當年是用了心機去積極的靠近他!

而幸好,我生命中唯一做對了的,就是這件事情!

他成了我的一個貴人!

他改變了我很多!給了我很多!

也幫了我很多!

一切的一切都從那個小小巷子裡面那個三樓的舞蹈教室開始,

他說,我們是雙胞胎,

但是當他看見我姐姐以為是我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沒有很喜歡這個型的人,

跟第一次看到我的好感不一樣的時候,

直到確定那個人不是我,

也許,這註定就是緣份!

緣份讓我可以遇到這輩子最信任也最保護我的人。

曾經,我是一個大小姐!

曾經,我是一個美貌如花的女子,

現在雖然年紀大了,樣子也走樣了!

但是我深深相信,我們之間的那個緣份,會不斷的下去,

其實,我挺想再吃一次那個培根蛋奶麵的!

當年,他賣的好便宜!

再過幾年刻意去買,發現它變大間了,

門面也變得漂亮許多,

已經不是以前那間小小的店面,

味道,卻有點改變了......

但是,它在我心中,還是保留著那份記憶!

我們一起走過巷子,幫雪糕買培根蛋奶麵的那一天,

和後來七年的許許多多的日子.......

 

我相信每個人,在心中都會有許多記憶,

關於感情、關於懷念

關於一家店的故事

也許是打工、也許是戀愛、也許是認識到了一輩子的朋友

也許是共同擁有一家店面

不論後來怎樣

日子一久,卻都會懷念起,當年小小的幸福~

 

艾隆義大利麵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2號
02-2579-3661

圖片 6.png 

也在等捷運的咏織.JPG 

arrow
arrow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